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追剧少女2》戴风x你 04

-BG向,今日份更新已送达!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入!

-私设小demo18岁!

-“没关系,姐姐站在原地不用动,我会朝着你一步一步靠近!”









#激情开更#👇









  

你看着车上目光如炬看着你的各位少年,下意识地挣开demo的手,小孩转眼看你,一副委屈的样子。

  

“小demo,这位漂亮姐姐是谁啊?”

  

One是第一个发言的,许是看出你们之间微妙的氛围,揶揄地看着demo。

  

小孩正准备开口,你就截住了他,朝着他们微微一笑:“我是他姐姐,恭喜你们今天赢了比赛啊!”

  

demo看着你热情地跟他的小伙伴聊天,心下一阵烦躁,还有些不甘心:你怎么总是把他当小孩?!

  

没过多久,97就带着佟年上来了,你朝她轻轻地招了招手。佟年看到你的时候还微微惊讶,很快又因为97他们叫她大嫂而感到害羞。

  

助攻团真的太可爱了吧,看着他们一唱一和地把佟年说得脸都红了。

  

Dt上来的时候,只是微微瞥了一眼佟年和你,随后就打算走过。

  

“他也老大不小了,谈恋爱也是正常需求。”

  

你忍不住笑出声,也是,他们两个妥妥的大叔配萝莉!不过颜值高,违和感不明显!

  

韩商言不同你们一起走,你由于赶飞机都没好好休息,此刻随着车辆缓缓开动,顿生困意。你半梦半醒间,只觉得一只手绕过你的一侧,轻轻把你的脑袋往左边带了带,随后你就靠在了旁边人的肩膀上。

  

你知道是demo的小动作,也不排斥,就这样迷迷糊糊地又睡过去了。其实,他的肩膀很有安全感。

  

“姐姐,姐姐,到了啦!”

  

耳边响起轻轻地呼唤声,你半睁开眼睛,猛地坐直了身子。

  

demo挠了挠头,眼神飘忽着:“姐姐,我不是故意叫醒你的,就是,我们到酒店了……”

  

似乎害怕你生气,又小声地解释。你看了看四周,其他人应该早就下车了,你朝他点点头,示意他下车。

  

他刚动身,你伸手按住了他,揉了揉他的肩膀。

  

“很酸吧?下次不用这样的。”

  

“不,不是很酸!姐姐很轻的。”

  

小孩红着脸摇摇头,像是做坏事被人发现了一样。

  

你把行李交给酒店的工作人员,就和demo一起前往一楼的自助餐厅。你大老远就看见一群黑衣男孩围着中间粉色的小佟年,demo似乎也对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大嫂”挺感兴趣的,也跟着97和佟年搭话,试图套出点老大的八卦!

  

可惜,还没聊到什么,美女领队就带佟年去找韩商言了。

  

“demo姐姐,你好,我叫97!”

  

你刚落座,97就走到你旁边跟你打招呼。你朝他笑了笑,虚握住他的手:

  

“我知道你呀!你很厉害的……”

  

你话还没说完,旁边传来了椅子拖拉的声音,你转头一看,demo一脸无辜地拉着你的衣袖。

  

“姐姐,我们去拿东西吃吧!”

  

被他这么一提,你确实觉得有些饿了,点点头,站起身朝97歉意地笑了笑,97摆摆手表示无所谓。

  

你夹了一些意粉,又看了看另一边的海鲜,其实你挺喜欢吃海鲜的,只是有些海鲜剥壳比较麻烦,所以平日里要不是和家里人一起吃饭,通常不会吃。

  

可能是你看着那些虾有些久了,demo直接夹了一堆虾放在盘子里。

  

“姐姐,我给你剥虾壳吧!我可会剥壳了!”

  

你下意识想要拒绝,但看着小孩亮亮的眼睛,就把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

  

“那就谢谢你啦~”

  

你和demo,97,grunt,还有One一桌,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小孩直接就坐在你和97中间,dbq,你想嗑cp了!

  

小孩洗了手,就开始给你剥虾,你也毫不客气地一口一个。你忽然想到小孩比赛刚结束,应该也没怎么吃东西,而且他们似乎还要训练。你夹起一只虾,递到demo的嘴边。

  

“你别给我剥了,你自己也吃多点,比赛训练什么的,应该挺辛苦的!”

  

demo一愣,随即扬起嘴角,乖巧地一口咬掉你夹着的虾仁。

  

你继续吃着盘子里的意粉,感受到One和97炽热的目光,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刚刚,你直接用了你的筷子喂小孩吃了虾……

  

负罪感顿时涌起,手中的筷子犹如千斤坠!你红了红脸,心想要不要解释一下。

  

“呀!我上去拿个东西!”

  

还没等你开口,小孩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擦了擦手,就往电梯那边跑去。

  

你只好站起身,忽略同桌的两位小帅哥充满八卦的视线,跑去拿水果!

  

没过多久,韩商言带着佟年一起过来了,随后小demo像个受惊的小兔子跑了过来。

  

“刚碰见老大了!他心情很差……”

  

你路过佟年身边,给她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就回到座位上了,把盘子放到demo前面,示意让他多吃点。

  

“你们几个,过来两个人。”

  

韩商言突然发声,你看到同桌的几个小帅哥纷纷埋头苦吃……唉,憋笑真的好累哈哈哈!

  

97不负众望地成了待宰的羔羊,不过他没忘拉个垫背的,直接把正在吃饭的demo也拉了过去。你看着小孩盘子里的食物,心想要不要晚一点再带他去吃东西。

  

不过片刻,你就听到97和demo一同唱起了《童年》,歌声嘹亮,非常好!你和grunt他们对视一秒,差点笑出声来!

  

韩商言和佟年一离开,97和demo就像逃命似的回到原来的位置上。demo看着你揶揄地笑,又看了看手表,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

  

“姐姐,我们就要去训练了……”

  

“嗯嗯,去吧,我正好回房间补个觉!对了,替我谢谢你们老大的自助餐哈哈!”

  

你和他们一一招手,就转身离开。没走几步,小孩就跟着过来了,依稀还听见97他们讲话:小demo开窍了啊……

  

“姐姐,我送你回房间吧!”

  

说完不等你拒绝,就直接拉着你的手腕往前走。









-碎碎念:dbq!小黎最近忙着考试,周五考科一,周日考证!学车是个很累的事情!很久没更新了,也不知道还有木有人看!这好像是小黎第一次超过十天没更。。。Σ(っ °Д °;)っ

小黎好想直接把进度拉到他们卿卿我我啊!女主其实是觉得demo年纪比较小,而且女主觉得自己迟早要回到现实,所以不想给了戴风希望又让他失望。不过放心,女主一定会被小戴风攻略的!或许,可以改名字叫《小奶狗攻略手册》233333

等下个星期,小黎再更新吧!这周实在没有时间了啊(T ^ T)

谢谢各位观看!晚安( ̄o ̄) . z Z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