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追剧少女2》戴风x你 07

-BG向,今日份更新已送达!√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入!

 

-私设小demo18岁!

 

-话不多说更新!

 

 

 

#激情开更#👇

 

 

 

 

 

才刚一进门,demo眼睛瞬间亮了亮,小跑了几步,好奇地探头探脑地看着四周。

  

 

“哇!姐姐,你家好大啊!真好看!”

  

 

你从鞋柜里拿出一双男士拖鞋,站在玄关处,听了demo的话挑了挑眉:“先过来换鞋吧。”

  

 

demo兴奋地走到你跟前,忽然变了脸色,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你正疑惑气氛怎么突然安静了,一抬头就看到小孩幽深的目光直视着你,凑近距离,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下巴被他修长的手勾起。

  

 

“姐姐,为什么你家里会有男士拖鞋?”

  

 

看着眼前突然强势的小孩,心跳猛地漏了半拍。听到他的话,你一愣,随即笑了出来。

  

 

“小弟弟,单身女生独居,总要保护好自己不是么?”

  

 

demo眼神一滞,不自然地收回手,乖乖换好了鞋子。你不禁感到好笑,果然还是只小奶狗嘛!

  

 

“我住二楼楼梯右边的房间,左边有一间空房,三楼也有一间客房,你要住哪?”

  

 

“二楼!”

  

 

小孩毫不犹豫就脱口而出,你点点头,让他去收拾收拾。

  

 

“姐姐,今晚你想吃什么啊?我会做饭,我给你做吧!”

  

 

你上楼的脚步一顿,原本打算出去吃或者叫个外卖凑合一下的想法瞬间被pass掉。

  

 

“我不挑食,你做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那好,姐姐你先去休息,等我做好了就叫你!”

  

 

demo轻快地走向厨房,你一开始想着让小孩给自己做饭,自己却跑去睡觉实在太过意不去了,就待在厨房外的餐桌上,看着小孩开始忙碌的身影。

  

 

在你昏昏欲睡的时候,小孩用手轻轻碰了碰你,你抬头迷离地看着他,小孩蹲下来与你平视。

  

 

“姐姐,还是回房间睡吧,在这里睡觉容易着凉!”

  

 

你点点头,最近处理工作确实有些累了,伸手揉了揉小孩的脑袋,就趿拉着拖鞋回房间去了。

  

 

你缓缓睁开眼睛,倒是把身旁的小孩吓了一跳,他慌慌张张地,手臂不小心磕到床头柜。

  

 

“嘶,啊姐姐,我不疼!饭做好了!”

  

 

你才发现自己身体早已经做出了反应——抓住了他的手。你清咳了一声,起身拉着他到客厅,让他乖乖坐在沙发上,就去拿医药箱了。

  

 

小孩皮肤好,一点点淤青都看的清清楚楚。你轻柔地给他擦药,嘴上还是一副嫌弃他的样子:

  

 

“你看看你,毛手毛脚的!疼也活该!”

  

 

“嘿嘿,姐姐涂了药就不疼了!姐姐饿不饿?我们去吃饭吧!”

  

 

戴风直接把你手中的棉签拿走扔进垃圾桶,拉着你走到餐桌旁。

  

 

你看着餐桌上色香味俱全的五菜一汤,不免感叹一句:“以后你女朋友可有福啦!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对啊,姐姐以后想吃什么直接告诉我就好啦!”

  

 

你笑着夹起一块肉,正往嘴里送的时候才发觉小孩说的话,手上的动作一顿,看了看正埋头吃饭的戴风。

  

 

“嗯?姐姐怎么不吃,是不合你胃口么?”

  

 

戴风抬起头,看你没什么动作,不解地问。你摇摇头,和着菜扒了几口饭:“阵号次!(真好吃!)”

  

 

戴风笑了笑,往你碗里夹了好些菜和一个鸡腿:“那姐姐多吃一点!”

  

 

小剧场(第三视角)

  

 

戴风把最后一道菜放在桌上的时候已经六点多了,擦了擦手,就轻声走上楼。

  

 

房间门并没有关,戴风轻手轻脚地走近床边。床上的女生还在熟睡,眼底淡淡的乌青被白皙的皮肤显得愈加明显。

  

 

“姐姐,我喜欢你,你究竟对我是什么感觉啊?”

  

 

戴风嘟囔着,没察觉床上的女生眼皮动了动,呼吸明显停滞了一秒。

  

 

戴风动作轻柔地拨开女生脸颊边散落的头发,似是鼓起勇气般凑近……

  

 

忽然女生缓缓挣开了眼睛,戴风猛地往后一仰,手臂直接撞到床头柜……

 

 

 

 

-碎碎念:鸽子小黎一个诚恳地鞠躬🙇!考完试后收拾回家,就被老妈叫去搞卫生,还要照看亲戚的小孩!几乎没有时间看手机……这章小黎趁着小朋友睡觉码字!

 

其实戴风有点天然黑?我想把进度调快一点点,现在两个人就差捅破窗户纸了😂

 

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评论区或私信!

 

感谢各位观看!(。・ω・。)ノ♡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