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天生坏种》01

-短坑连载,无cp向,全员恶人,三观不正!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喷!剧情需要,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全是私设!与真人无关!)

 

-01.丁程鑫篇

 

 

#激情短打#👇

 

 

“感情?感情是什么,要说我爱你吗?”

 

  

像沾染上墨迹的白纸,浓墨的黑瞬间拉下夜的帷幕。在灯火通明的阴暗角落里,罪恶悄然而至。

  

 

夜莺酒吧不远处的小巷子里,野猫从墙头一跃而下,惊扰到巷子深处的女人,尖叫了一声。在她身前耸动的男人忽而抬起头,昏暗的灯光下,微卷的短发堪堪挡住灯光,投下一片阴影,看不清眸中的情绪,高挺的鼻梁下是饱满的红唇,嘴角上扬,口中却是恶狠狠威胁的话语。

  

 

女人被掐住脖子,窒息感袭来,由于大脑供血不足而被影响眼神经,眼球不自觉地往上翻。呼吸困难使她难耐地张着嘴,试图获得多一丝氧气,从喉咙溢出的声音虚弱而短促。

  

 

男人动作越来越迅猛,手上的力气逐渐加大,在最后一刻,女人完全失去知觉,男人一手甩开。女人如破旧玩偶一般被丢弃在地上,男人慢条斯理地整理自己的衣衫,复古的花衬衫外搭一件稍微浅色系的外套,随着皮带金属扣被扣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声音。

  

 

“看了那么久的戏,该不该给点报酬?”男人转过身,俊美的脸庞瞬间暴露在路灯下,在黑暗的巷子里,宛如神明。只是他并不是,他应该是恶魔才对,明明是邪气的笑,偏偏他眼神无辜,勾得人心甘情愿作他的不二臣。

  

 

他一步一步朝我走来,我面无表情地将手中的邀请函递给他,视线落在他半敞开的白皙胸膛,语气冷淡,“我是L,先前在通话中联系过您,希望丁先生届时能如约莅临。”

  

 

他忽而轻笑一声,眉眼弯弯,像极了懵懂无知的小孩。手指打开邀请函,上面只有一句话和地址,连署名都没有。偏偏丁程鑫的目光在看到那句话时突然变得冰冷尖锐,在接触到我的目光后,才褪去那副猫毛竖起的状态,一手把我拉进他怀里,仅两层布料的距离,两个人几乎紧贴在一起。

  

 

“L小姐,邀约我收到了,帮我解决一下?嗯?”他俯首贴近我的耳垂,湿热的感觉从耳边传来,他轻声说着,吐息间,敏感的耳朵因为他的气息瞬间被染红。

  

 

“好的。”我沉声答应,在他离开巷子走进夜莺酒吧后,我才迈开脚步走向那个女人,侧蹲下身子,轻轻抬手覆在女人的眼睛上,将她身上的痕迹一一抹过,最后站起身,手上的是丁程鑫塞在我手里的打火机,我手指一拨,火苗燃起,漠然地看着地上的女人,“究竟是你的贪欲,还是他的罪恶?”

  

 

打火机掉落在衣服上,火焰升起,火光照耀在我的侧脸上。我并没有得到回答,我也不需要得到回答。罪恶无罪,它滋生在黑暗中,背弃光明而存在着。如果没有黑暗,又怎么会有光的存在呢?

  

 

丁程鑫,是邀请名单上第224个被邀约人。他习惯流连于风月场所,凭着好看的皮囊,不费吹灰之力便能获得许多青睐,而这些青睐往往伴随着死亡的预警。他善于玩弄人心,让人甘之如饴地将一切奉献给他,包括生命。

  

 

在半开的包厢里,他瘫坐在沙发上,嘴角勾着若隐若现的笑,周围是自以为能得到丁程鑫的心的不自量力者,她们多数是美艳的,是有野心的,是被征服欲支配的猎物。丁程鑫是无心的猎人,他愿意扮成猎物游走,却在猎物上钩时,漫不经心地开口:“感情?感情是什么,要说我爱你吗?”

  

 

我拿着一枝黑蔷薇放在系着金色丝带的玻璃瓶中,它底下压着的,是档案中丁程鑫的那一页,上面盖着红色的印章——色欲之罪。

 

 


 

-碎碎念:短篇连载,每一章大概一千字左右!(预计十章内完结)按年龄排序~文中的“我”在其中扮演一个怎样的角色呢?欢迎大家来到罪恶之岛!

 

《天生坏种》正式开篇!tag只打了出场的小朋友!小心心小蓝手来一波!评论摩多摩多!如果可以的话点一下关注呗!

 

-感谢各位的观看!(。・ω・。)ノ♡

评论(32)

热度(56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