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天生坏种》03

-短篇连载,无cp向,全员恶人,三观不正!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喷!剧情需要,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全是私设,请勿上升真人!)

 

-03.张真源篇

 

 

#激情短打#👇 

 

 

“研究是一件严谨且伟大的事情,你应该感到荣幸成为我的试验品。”

 

 

 

  

从档案上随意抽取一页,上面是一个翩翩公子一般的男人,浓密的剑眉下是深邃的眼,眼角微微上挑,偏偏不显狠厉,微薄的唇向上一翘,显得整个人的气质温润如玉,无辜感与侵略感并存。

  

 

醒来时是在一个密闭的空间,周围是镜子,很清楚地看到我整个人的状态。原本的衣物已经变换成病号服,手上的电子手环提醒我,现在的心跳频率并不正常。我将角落里的防护服穿上,推开镜子,走到另一个空间。

  

 

各种各样的化学仪器摆在中间的长桌上,四周还有一些看不懂的装置,另一边被帘子遮得严严实实的,看不见里面的情形,只听到一些痛苦呻 吟声。

  

 

我是来给邀请名单上第416个被邀请人张真源送邀请函而来的,依稀记得刚到了研究室的门口就失去了意识。张真源,档案上对他的评价很少,只知道他是一个头脑聪明的科学狂热者,从高中开始他就先后获得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奖项,更是申请了专利。这样优秀的人,又怎么会是犯罪的人呢?

  

 

一把拉开帘子,床上躺着一个面目全非的人,身上赤裸着,被插着各种各样的导管。赤裸的意思并不是说并没有穿上衣服,而是皮肤被完整地分离了,整个人像极了一坨肉糜,脂肪堪堪挂在肉上,鲜红的血液染红了整张床单。仪器上的数值告诉我,ta并没有死去,这种痛苦会有多痛呢?我没办法感受到,ta的眼睛无法闭合,看到我时也只是瞳孔震动了几下。是在求我救ta?还是求我给ta解脱?可是,放弃生命是罪恶的,而我并不能沾染罪恶。

  

 

“醒了?”转过身,张真源穿着一身白大褂,应该是刚从外面回来,手上还拎着一袋外卖,他将口罩缓缓摘下,露出他上扬的嘴角,笑意吟吟地看着床上的“试验品”,随后将我一把拉过来,注射器的尖端靠近我的脖颈,微微溢出的药剂滴落在我的身上,是冰凉的。他偏头看着我,眼睛亮亮的,闪着狂热和罪恶的光,“看来,你对我的试验品很感兴趣?”

  

 

“我最近在研究一款新的药剂,可以让人死而复生,可是这个试验品已经没有用了,ta不能满足后续的实验了。”张真源撇了撇嘴,语气委屈,愤愤地抱怨。

  

 

“L,你会阻止我吗?”张真源将注射器抵在在我的肌肤上,只要我微微一动,它便会刺穿我的皮肤。我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无趣的笑,注射器缓缓刺进,冰冷的药剂流入我的身体,我整个人瘫倒在他怀中。我不会阻止他的,我也不能阻止他。罪恶的定义究竟是什么?张真源的研究成果被世人称赞,人人都说他是个优秀的科学家。

  

 

在这间私有的研究室里,他夜以继日地做着研究,计算各种的公式。不是为了所谓名利,他只是热爱研究。这样的人,又怎会在暗处生灰,他本该就处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当然不会,我会一直支持您的研究!张先生,此次邀约,您或许会遇到更适配的试验品,期待您的到来。”我看着张真源手上的邀请函,他早就看到了。

  

 

张真源笑着点点头,把行李箱打开,上面除了我的衣服,还有一个昏迷的人。他动作轻柔地将人放在另一张床上,温柔而缱绻地抚上那人的脸,“研究是一件严谨且伟大的事情,作为我的试验品,你应该感到荣幸!”

  

 

张真源十分绅士地送我离开研究室,我站在室外的阳光下朝他招手,他站在屋檐下的阴影朝我笑了笑,眼里是满足的神色。

  

 

回去的路上,路过一间花店,我推门走进,挑了一枝三色堇。张真源将自己束缚在研究室,不知疲倦,他是伟大的,他的罪恶无罪。三色堇被我放在窗台,旁边的档案上盖上了红色的印章——痴狂之罪。

 

 

 

-碎碎念:呜呜呜张哥好温柔!他的罪恶无罪(bushi)大声告诉我,带不带感?!!!大家应该还是比较喜欢温馨的团体群像,《天生坏种》的数据也太惨淡了吧~虽然不说小黎写得很好,但也不至于如此吧!哭哭~

 

喜欢的朋友小心心小蓝手来一波!评论摩多摩多!如果可以的话点一下关注呗~tag依旧打了出场的小朋友!

 

-感谢各位的观看!(。・ω・。)ノ♡

评论(23)

热度(3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