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天生坏种》04

-短篇连载,无cp向,全员恶人,三观不正!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喷!剧情需要,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全是私设,请勿上升真人!)

 

-04.宋亚轩篇

 

 

#激情短打#👇

 

 

 

“我可爱吗?我觉得你趴在地上摇尾乞怜的样子也很可爱呢~”

 

 

  

人都是视觉动物,无论用多少大道理去辩解,但每个人的第一反应依旧是看向美丽。而人们潜在的罪恶分子,会促使他们试图摘下那朵美丽。

  

 

新来的实习生是一个纯情帅气的男大学生,在阴盛阳衰的办公室里,无疑不是一个香饽饽。前辈们耐心教导,姐姐们关心疼爱,都让他变成办公室里的焦点,而在这些背后,就是黑暗的嫉妒因子悄然生长的原因。

  

 

关于宋亚轩的流言蜚语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公司,说他能过公司的面试是因为勾引了副总经理。他依旧努力工作,在那些隐隐约约躲避他的前辈同事面前显得一副受尽了委屈却自然还在努力打破偏见的模样。

  

 

“明明,我也没做错什么啊~可是,为什么会有人说我和副总经理的坏话呢?”茶水间里,宋亚轩红着眼睛看着眼前的女人,语气软软的,水盈盈的眼睛,泛红的眼尾,鼻子一吸一吸地克制着流泪,嘴唇紧抿着,眼泪无声地滑落,仿佛掉进了对方的心里。

  

 

对方轻轻拥着宋亚轩,拍了拍他的背,嘴里小声地安慰他。宋亚轩看着被轻轻合上的门缝,嘴角微微勾起,懵懂无辜的眼神瞬间变成了冷漠玩味。

  

 

副总经理被辞职了,全公司上下都知道是副总经理为了宋亚轩辩解而被她的丈夫兼总经理给辞退了。还在吃瓜的众人并没有发现坐在工位上的宋亚轩蹙起眉头,一脸不爽的样子。

  

 

华灯初上,在昏暗的胡同里,宋亚轩被堵在墙角,他神色漠然地看着眼前的壮汉,心里不自觉地嗤笑。真有意思,都什么年代了,还需要花钱找人干架?他那个脑袋都是浆糊的总经理还真是愚蠢至极啊~

  

 

“小子,白白嫩嫩的,果真是当小白脸的料啊!诶,这是不是就是那个怎么说来着,啊对,那个小奶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声难听刺耳,面容狰狞,画面属实不太好看。宋亚轩的公文包被打落在地,其中一个人将他一推,推到了墙上,后背被猛地一撞,宋亚轩皱了皱眉,眼神冷了几分。

  

 

“小可爱,叫声哥哥,我们考虑不对你的脸下手?”

  

 

“不是吧,你还有这爱好?就这种小白脸都下得了手?”

  

 

“真是聒噪。”宋亚轩抬起头,不屑地看着眼前的几个男人,抬手将领带松了松,忽而笑了笑,在这昏暗的地方里,竟然如同阳光般明媚,让人有些恍惚。

  

 

宋亚轩一拳砸在前面的人身上,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就把那人一脚踢飞,踢的好像是下巴,估计已经脱臼了。其他人反应过来连忙一拥而上,宋亚轩发了狠,其他人也没想到看起来文弱的小白脸怎么会打架这么猛。

  

 

寒光一闪而过,宋亚轩接住飞过来的折叠小刀,笑得愈发灿烂,他手腕一甩,随后小刀刺进某一个人的身体,血液喷射而出,溅到了宋亚轩的衣服上。几番下来,宋亚轩看了看自己满是血红的手,意味不明地看着想要逃跑的最后一个人,笑声爽朗。

  

 

我从墙角走出来,迎面给那人来了一脚,那人直接跌倒在地。宋亚轩走近,那人颤颤巍巍地爬到宋亚轩脚边,伸手扯着宋亚轩的西装裤,“咳咳,我们错了……饶了我们吧,是陈毅派我们过来的!放过我……”

  

 

宋亚轩蹲下身子,懵懂无辜地看着他,仿佛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宋亚轩转着小刀,嘴唇轻启:“我可爱吗?我倒是觉得你趴在地上摇尾乞怜的模样更可爱呢~”小刀抹过那人的咽喉,完全没有再次开口的机会,他已经前往地府了。

  

 

“多谢姐姐的小刀~只是我不喜欢被你看到我脏兮兮的样子诶~”宋亚轩把小刀抵在我的腰间,眼神上下打量着我。

  

 

宋亚轩,是邀请名单上第304个被邀请人。不喜欢吵闹的人群,可是由于自身皮囊实在过于引人注目,总会惹来一些非议。他习惯伪装成纯良无害的模样,挑拨是非,一旦事情变得无趣了,便自觉清理掉,是一个思维十分跳跃的人。

  

 

“宋先生,我是L,这是您落在音像店的CD,我给您送过来了。”我将包里的CD和邀请函递给他,若无其事地开口。他收起小刀,朝我摊了摊手,“我手脏了,姐姐帮我放进包里吧!”

  

 

我看着花园里开得美丽的荼蘼花,将它摘下的一瞬被勾刺划伤了手指。美丽本无罪,只是世人皆说美丽是原罪,他便成了原罪。被鲜血染红了一瓣的荼蘼花压在档案上,宋亚轩的笑脸下盖着红色的印章——爱欲之罪。

 

 

 

-碎碎念:随缘更新~随缘观看!嘿嘿,本章算是写得比较顺利!小黎觉得每个人,无论男女都有欣赏美,追求美的权利!不要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言论影响自己!(不要让女孩害怕穿裙子)美丽本无罪,真正的罪恶藏在暗处!

 

小心心小蓝手来一波!评论摩多摩多!如果可以的话点一下关注呗!tag依旧打了出场的小朋友!

 

-感谢各位的观看!(。・ω・。)ノ♡

评论(27)

热度(4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