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天生坏种》05

-短篇连载,无cp向,全员恶人,三观不正!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喷!剧情需要,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全是私设,请勿上升真人!)

 

-05.贺峻霖篇

 

 

#激情短打#👇

 

 

“倒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我开心就够了。”

 

 

 

  

坐在阶梯教室最后一排,看着讲台上的人讲课,明明是乏味可陈的内容,偏偏在他口中说出来却是妙趣横生。时大最火爆的课程不是那些热门专业课,而是这位贺峻霖教授的史学理论课。

  

 

教室座无虚席,每个人都认真地听讲,一部分是为学分,剩下的那部分估计是因为贺峻霖那张清冷孤傲的脸,有人曾在校园论坛里评价贺峻霖是遗世独立的仙子,成了热门帖子,然而被淹没的真相并不重要。

  

 

“看来我今天讲得并不好,冯昭昭同学睡得好吗?下课留一下吧。”贺峻霖将书本合上,指节分明的手撑在讲台上,多情的桃花眼透过金框眼镜看向坐在左侧呆愣住的女同学,话音刚落,铃声就响起来了。其他人连忙收拾好东西离开,我站起身,最后一个走出教室,贴心地关上了门。贺峻霖今天心情不太好,在讲课的时候用尽了耐心,直到他看到有人在座位上趴着呼呼大睡时,怒气达到最高峰。

  

 

教室里只剩下忐忑不安的冯昭昭和面无表情的贺峻霖。贺峻霖抬手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心,试图缓解内心的烦躁感。冯昭昭紧张地攥着衣角,小声地开口:“贺教授?”

  

 

贺峻霖抬眼看向她,眼神中的冷漠看的冯昭昭不禁打了个寒颤。忽而出神一想,贺峻霖摘下眼镜之后,他精致的五官反而更具象,真好看!不愧是论坛里被称为仙子的人。

  

 

“过来。”贺峻霖眼神紧紧盯着一步一步缓缓走过来的冯昭昭,到了差不多的位置,抬手示意她停下。从讲台下抽出一把戒尺,冷着脸朝冯昭昭走近,看着冯昭昭瑟缩了一下身子,“伸手。”

  

 

冯昭昭有些害怕,但对上贺峻霖的眼神,又不自觉地乖乖伸手。“啪——”一声清脆的响声,冯昭昭觉得自己手一阵火辣辣的疼,连续好几下,冯昭昭疼得手都抬不住,眼泪滴在地板上。贺峻霖依旧没有停止,力气一下比一下重,手已经红肿起来了,被尺子边缘打到的地方甚至已经破皮出血了。

  

 

“上课不认真,是想挂科吗?”贺峻霖沉声说道,并没有在意冯昭昭的回答,他只是沉浸在富有节奏感的抽打声中。冯昭昭呜咽着,说不清话,只是一个劲儿地道歉求饶。

  

 

贺峻霖更加烦躁了,尺子被甩在地上,一手掐着冯昭昭的脖子,看着冯昭昭惊恐的表情,脸上才浮现一丝笑意。冯昭昭因为呼吸不顺畅而使劲拍打着贺峻霖,又触及到手上的伤,眼角泪光闪闪。

  

 

贺峻霖直接把人摔到地上,看着冯昭昭大口大口的呼吸,她怎么也没想到贺峻霖会是这样的人,她现在只想快点离开!贺峻霖一把抓住冯昭昭的头发,往后一扯,冯昭昭痛苦地喊出声来,贺峻霖凑近她的脸,看着窗外飞过的蝴蝶,一字一句地说着:“你以为我会任由你活着走出这间教室去报警吗?”

  

 

冯昭昭放大了瞳孔,贺峻霖掐住她的下巴,强迫她张开嘴,另一只手将几粒不明药物塞进她嘴里,等她咽下去才松开手,看着冯昭昭把手伸进喉咙想要催吐却发现无法吐出来之后,绝望地看向贺峻霖,“为……为什么……”

  

 

“倒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我开心就够了。”贺峻霖眉眼弯弯,露出一个舒心的笑容,被称为冰山美人的贺峻霖笑起来是宛如春风的美。可惜,冯昭昭已经看不见了。

  

 

我推门而入,绕过地上的冯昭昭,将邀请函递给贺峻霖,“贺教授,这场邀约对您来说,应该是拒绝不了的。”贺峻霖轻笑,心情愉快地收下邀请函离开,从另外一边的楼梯下去。

  

 

贺峻霖,邀请名单上第615个被邀请人。拥有着天使般的容貌,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恶魔!嗜杀成性,通过虐杀而获取快感。

  

 

回去的路上衣服上不幸沾到了野生的舟形乌头,蓝紫色的花瓣十分艳丽,我小心翼翼地将外套脱下,用盖上红章的档案页包住一片花瓣。他只是处罚了一片花瓣而已,剧毒的花瓣不需要怜悯。花瓣与红章相映——恶俗之罪。

 


 

-碎碎念:其实贺儿和小宋老师的比较相像,都是为了寻求乐趣而犯罪,只是一个喜欢伪装看戏,一个喜欢直接宣泄情绪。在这里的贺儿,他认为自己只是在惩罚一个坏学生!

 

小心心小蓝手来一波!评论摩多摩多!如果可以的话点一下关注呗~tag只打了出场的小朋友!

 

-感谢各位的观看!(。・ω・。)ノ♡

评论(21)

热度(2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