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天生坏种》06

-短篇连载,无cp向,全员恶人,三观不正!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喷!剧情需要,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全是私设,请勿上升真人!)

 

-06.严浩翔篇

 

 

 

#激情短打#👇

 

 

 

  

巨大的落地窗被遮光窗帘遮得严严实实,房间一片昏暗,只有床头上的暖光台灯亮着,隐隐约约看到不远处的床铺上安睡的男人。

  

 

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高挺的鼻梁,红润的薄唇紧抿着,他沉浸在梦中。忽而,舌尖舔舐下唇,一双深邃的眼睛在黑暗中睁开,他扫视了一眼床头柜上的时钟,已经是上午十点多了。

  

 

喉咙里传来的瘙痒,内心的渴望一寸一寸地吞噬着他的理智!他一个翻身下床,伸手拿过柜子里的保温瓶,将鲜红的液体倒进高脚杯里。眼神炙热地看着流淌的红色,舌尖划过尖牙,放下保温瓶,拿起高脚杯放到嘴边。随着吞咽的动作喉结上下滑动,嘴角溢出一抹红,滑过白皙的皮肤,没入袒露的胸膛。

  

 

“叩叩——”房间门被敲响,耳朵敏锐地捕捉到门外的声音,是战队经理。隔着门,声音有些闷,“浩翔?你醒了吗?出来一下开会了。”

  

 

严浩翔把身上的睡衣脱下,简单擦了擦胸口的水渍,套上件黑T就踱步走近门口,一把拉开了门。忽然间的光亮让严浩翔不得不眯着眼,看着战队经理有些惊恐的表情,疑惑地歪了歪头,“高经理,今天不是休假嘛?”

  

 

“你又在喝蓝莓汁?擦擦嘴吧,吓得我以为你吃小孩了!”高经理拍了拍胸口,瞪了一眼面无表情的严浩翔,眼神示意他下楼,“小斑找不到人了,原本下午给你们准备了一场友谊赛,现在人都不齐,我这不是从二队挑了个人上来,你帮忙看看,然后磨合磨合?”

  

 

严浩翔皱了皱眉,他不太喜欢生人,但还是跟着下楼了。楼下有些吵闹,高经理喊了一句,众人全当没听到,直到严浩翔不耐地开口:“吵死了。”全场瞬间默然。

  

 

“你就是新来的?上号,豪猪陪他打一场。”严浩翔看向中间被围着的小屁孩,随即转眼看向另一边吃着薯片的队友,豪猪立马放下薯片,拉着新人坐到小斑的位置。

  

 

严浩翔站在他俩身后,目光幽深,看了几眼屏幕就大概发现了这新人有些紧张了,犯了几个低级的错误,但好在意识还不错。严浩翔舌尖顶了顶腮,在游戏结束的时候抬手抚上新人的后颈,摩挲了两下,才拍了拍他的肩膀,“下午的友谊赛,你的对手是RAY的LIUWEN,如果你能在他的手中活着到四级,你就能顶替小斑的位置。”

  

 

高经理一惊,连忙把严浩翔拉了出去。严浩翔站在阴影处,靠在墙上,阳光有些晃眼,难耐地舔了舔牙齿,“小高,小斑找不到人不是违规了吗?你不会为了一个人影响整个团队吧,另外我没有为难新人,刘耀文这个人,对友谊赛向来不感兴趣,他更喜欢跑来抓我这个ADC不是吗?”

  

 

高经理无语凝噎,话都被严浩翔说完了,他还能说什么。严浩翔也没管他,说完就直接走了。下午的比赛十分顺利,顺利到严浩翔都能预感到对面的刘耀文发脾气的样子了。其他人纷纷夸新来的队友,“要我说,OK是真的OK,直接把对面的给KO了!”OK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直到对上严浩翔的眼神,是轻蔑的,让他一瞬间感到心虚。

  

 

夜晚,严浩翔依旧还在训练,OK下楼喝水,看到严浩翔还在电脑前,犹豫了一下还是过去打招呼,“队长,还不休息吗?高经理说……”

  

 

“你知道小斑在失踪前跟我吵了一架吗?”严浩翔打断了他的话,皮卡丘联名款的电竞椅缓缓转过来,月光透过落地窗照耀在严浩翔脸上,像极了欧洲中世纪的伯爵。OK愣了愣,摇了摇头。

  

 

“因为他收了钱,想打假赛。”严浩翔紧紧盯着OK,他站起身,一步一步地朝OK走去,“下午的比赛,你用了外挂对吧。”是肯定的语气,OK浑身一颤,连忙低下头道歉。桌面上的手机不停地响着,严浩翔实在有些烦了,眼神示意OK跟上他,两个人离开了俱乐部。

  

 

我见到严浩翔的时候,他正好把OK给扔在地上,指尖被鲜血染红,嘴唇被鲜血涂上艳丽的颜色。他皱着眉,看着地上即将断气了的OK,“啧,你的血和你的人一样,劣质且恶心。啊,是和小斑一样的恶心。”

  

 

“漱漱口?”我从包包里掏出一瓶保温瓶递给严浩翔,随即双手将邀请函递给他。严浩翔挑了挑眉,喝下温热的“蓝莓汁”,笑着接过邀请函,转身离开。

  

 

严浩翔,是邀请名单上第816个被邀请人。正义的神父在深夜化为嗜血的吸血鬼,他是罪恶的判决书,也是罪恶的原告。不可预知的黑暗教堂里传来预知死亡的赞歌!

  

 

我在花园里剪下一枝曼陀罗,碾碎加在印泥油,滴落在印泥上,红章重重盖上——傲慢之罪。

 

  

 

 

-碎碎念:哈喽,你收到一个来自于非匿名Y的快递请查收!是不一般的高级的一瓶蓝莓汁!多喝点对身体有益哦~嘿嘿!

 

小心心小蓝手来一波!评论摩多摩多!如果可以的话点一下关注呗~tag依旧打了出场的小朋友!

 

-感谢各位的观看!(。・ω・。)ノ♡

评论(29)

热度(2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