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天生坏种》07

-短篇连载,无cp向,全员恶人,三观不正!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喷!剧情需要,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全是私设,请勿上升真人!)

 

-07.刘耀文篇

 

 

#激情短打#👇

 

 

 

  

整个房间陷入低气压,每个人大气都不敢出。都是打过好几场比赛的人,一场友谊赛,对面还是个初出茅庐的小屁孩,竟然给他收割到后期几乎全崩坏的程度。

  

 

“真有意思!”刘耀文咬着后槽牙,从喉咙里挤出这四个字。这场友谊赛,说白了,他就是想跟严浩翔那个病秧子对线,结果,没等他抓几次严浩翔,自家两路全崩了,他一个人也拉不回来!

  

 

“LIUWEN,你不觉得你太自我了吗?”突然角落传来一句,几乎所有人都看向刘耀文,洛南又开口,“你很强是不错,可是这是团队的比赛。”

  

 

刘耀文眼底划过一抹狠厉,这群废物现在是在为自己的没用而找借口吗?他抬头,被黑色棒球帽遮住的双眼忽而看向洛南,不屑地冷哼一声,“0-8的中单,洛南你还不如回家洗洗睡吧!你没资格跟我谈。”

  

 

洛南一噎,他以为刘耀文会直接暴走,毕竟先前都有好几次刘耀文差点把人打进医院的例子,他想要刘耀文违约,最好是被取消比赛资格。

  

 

刘耀文站起身,低着头转身离开,嘴角挂着意味不明地笑。这些人的小伎俩他还真瞧不上,刘耀文握紧拳头,一拳砸在拳击沙包上。沙包摇摇晃晃,最后直接倒在地上,电竞室里的所有人都被吓得一抖。

  

 

夜莺酒吧里,刘耀文坐在包厢里,听着动感的音乐,接受着女人的喂食,心里的烦躁感却愈发不可收拾。给严浩翔发了一堆消息,对方一个也没回,刘耀文一把推开快贴到他身上的女人,眼神郁郁,“给老子滚!”

  

 

刘耀文冷着脸走出酒吧,就看到洛南和他的好队友们从对面的火锅店里走出来。比赛打输了还有心情吃火锅,可给刘耀文给气笑了,真是群废物。既然这样,那他帮忙RAY清理一下垃圾也不为过了。

  

 

洛南没想到一转身就对上刘耀文的双眼,下一秒他就被刘耀文一脚踹到墙角,刘耀文斜了一眼其他队友,“下一次RAY一定能赢ABG,只不过不是你们了。”刘耀文忽而笑了,俊朗的脸庞忽而多了几分天真无邪,偏偏眼神却是凶狠的,残暴的。

  

 

一手打掉准备报警的人的手机,一拳毫不犹豫地砸在那人的脸上,下巴一歪,明显是脱臼了。抓住他衣领,朝另一个人甩去,两个人纷纷倒在地上。刘耀文眼角被突然冲过来的洛南来了一拳,刘耀文舌头顶腮,轻蔑地勾了勾嘴角,随即毫不留情地,掐住洛南的脖子,拳头一下又一下地撞击着他的腹部,满嘴的鲜血直接呕出,“怎么,都呕心沥血了,才打出那样掉价的战绩?”

  

 

我站在一旁看着刘耀文把那三个人活生生给打断气,下一秒他就朝我走过来,眼尾泛红,喘着气,一手抓住我的头发,被迫仰起头看向他。

  

 

“额……刘先生,我是L,是RAY的代理经理……暴力解决不了问题……”我咽了咽口水,刘耀文接过我手上的邀请函,松开了我的头发,看了一眼我怀中的皮卡丘保温瓶,玩味地笑了笑,“杯子给我,你不是要去找严浩翔吗?帮你准备点礼物!”

  

 

“暴力确实解决不了问题,明天的新闻会出现RAY内部斗殴,而我会是那个唯一在电竞室里训练了一夜的队员。比起解决问题,我更善于用暴力挑起问题,辛苦了,代理经理L小姐~”刘耀文将盛满的保温杯递给我,压低了棒球帽,拿着邀请函消失在巷子深处,只留下横七竖八的尸体和满地的红。

  

 

刘耀文,邀请名单上第923个被邀请人。神说要怜悯世人,而刘耀文却是将神像践踏在地上的人。罪恶的本质是残暴,是他本身,挑起罪恶是他的本能。

  

 

在散发着卡萨布兰卡花香味的档案页上写着“厌绝世间的一切,通过死亡唤醒罪恶。”红色的印章盖在上面——暴虐之罪。

 

 

-碎碎念:这应该是最“乖”,最“正常”的被邀请人了吧!不会有人真的觉得幺儿是坏人吧~他只是打死了几个人,扯了扯L的头发而已啦~他明明还贴心给翔哥送喝的,还说辛苦了,这多礼貌啊~(bushi)集齐了七个人是不是可以召唤爆米花了?bushi)准备开始剧情啦~期待一下吧! 

 

小心心小蓝手来一波!评论摩多摩多!如果可以的话点一下关注呗!tag依旧打了出场的小朋友!

 

-感谢各位的观看!(。・ω・。)ノ♡

评论(16)

热度(2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