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天生坏种》10

-短篇连载,无cp向,全员恶人,三观不正!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喷!剧情需要,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全是私设,请勿上升真人!)

 

-10.丧钟

 

 

 

#激情短打#

 

 

 

  

钟声在空荡荡的长廊里回响,像野兽在月光下哀鸣,一声比一声幽怨绵长。房子里的人在用过最后的晚宴时,便各自默契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刘耀文躺在浴缸里,闭上了眼睛,缓缓沉入热水中,雾气缭绕中,只看到他微微泛红的脸颊。忽而坐起身子,水波荡漾,一层一层地往外溢,他睁开了眼睛,水顺着他的下颚线滴落,没入他胸前的肌肤,最后沉入浴缸里。

  

 

铁链声?他耳朵微动,房间门口传来铁链拖地的声音。随即被房子外的枪声所掩盖,刘耀文穿好浴袍,走到床边,沉吟了片刻,还是拨出了一个号码。

  

 

“嘟嘟嘟——”铃声到最后变得急促,刘耀文将电话扔回去,看向门口,皱了皱眉,最后他还是拧开了门把手,走了出去。

  

 

不过是一夜之间,小岛上各处都是尸横遍野、血流成河。贺峻霖缓缓地朝着房子靠近,全身上下皆是暗红的污渍,就连他精致白皙的脸庞也染上了星星点点的血迹。

  

 

贺峻霖扬着嘴角,眼里的疯狂让人看了不寒而栗。他抬手,伸向房子的一角,上面有一个看不清的人影,随即灯光熄灭,在那一刻,贺峻霖看到了另一个人用铁链勒住了那人的脖颈。贺峻霖阴沉着脸,房子里的厮杀也开始了!

  

 

马嘉祺将已经断气的人从自己身上推开,他手上多了一把枪,是寻找食物时遇到一个杀人犯,向他“借用”的。马嘉祺看了看周围,四周没有任何人影——宋亚轩不见了。他眯了眯眼,小兔子不乖?竟然敢私自逃离!

  

 

宋亚轩悄悄从房子周围靠近,拿着不知是从哪个人身上拿到的望远镜,看着周围的人影。太多了,哪怕不吃不喝地杀了一路,依旧还是很多人蛰伏在暗处,为了生存到最后,他们杀红了眼,不在乎所谓道德廉耻,在这场毫无规则的杀戮中,彻底沦为野兽。

  

 

就趁现在!宋亚轩收起望远镜,脚步轻盈地冲向房子,身后传来几声枪响,宋亚轩一把把门关上,被子弹划伤的手臂传来灼热的痛感,让他眉头蹙起,转身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贺峻霖没想到还有人会和他一样不怕死的,在深夜闯进房子,但他在看到是宋亚轩的时候,才忍不住笑了,马嘉祺还真是个废物,连自己的猎物都看不住!

  

 

“时大最受欢迎的贺教授,怎么变得这么狼狈?”宋亚轩收起笑容,讥讽地开口,眼神上下打量着贺峻霖。贺峻霖耸了耸肩,转身走上楼,他和宋亚轩可没话好说的。

  

 

宋亚轩也踏上台阶,往贺峻霖相反的方向走去,没等他走到开着门的房间,旁边的房间突然开了。宋亚轩偏过头看过去,忽而眼睛亮了亮,是他!狠厉从眼睛里一闪而过。

  

 

严浩翔看着门口站着的宋亚轩,好看的眉头蹙起,有新的人跑进来,意味着房子里也开始不安全了。宋亚轩抬手抹了抹满是血污的脸,可怜巴巴地看着严浩翔,手指不自觉地攥紧了衣角,似是有些害怕地看了看周围,才缓缓朝严浩翔小声开口:“你……你好,我是被带进来的,我,马嘉祺在抓我!我能不能在你这里躲一躲,我怕他追过来……”

  

 

邀请名单上并不都是杀过人的恶人,而是各种犯罪的罪人。严浩翔仔细打量着宋亚轩,即使整个人脏兮兮的,到不难看出他长相优越,嘴唇被他自己咬得发白,身体不自然地抖着,有些像雨天里遇到的流浪狗。严浩翔看了一眼隔壁的房间,一间开着门——是张真源的,另一边是刘耀文的,门还紧闭着。

  

 

“进来吧,我刚好无聊,陪我下棋。”严浩翔舔了舔尖牙,在这种鬼地方,能找到一个移动血库也还不错。宋亚轩跟着严浩翔走进房间,他转身轻轻将门合上,嘴角勾了一抹笑,今晚的丧钟为你而鸣!

 

 

 

-碎碎念:大家猜一下,第一个死的会是谁?丧钟为谁而鸣?(又开始罗里吧嗦了!!!没法十章结束,但会加快的!只是一场普通的大屠杀而已。)

 

小心心小蓝手来一波!评论摩多摩多!如果可以的话点一下关注呗~tag依旧打了出场的小朋友们!

 

-感谢各位的观看!(。・ω・。)ノ♡

评论(18)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