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天生坏种》11

-短篇连载,无cp向,全员恶人,三观不正!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喷!剧情需要,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全是私设,请勿上升真人!)

 

-11.落幕的颂歌!

 

 

#激情短打#👇 

 

 

 

  

经过两天一夜的厮杀,让整座小岛显得愈加阴森可怖,林间的乌鸦撕扯着嗓子,似乎在预告这场屠杀即将落幕。

  

 

我光脚踩在柔软的白沙上,看着血红的海水,听着树林深处传来的阵阵枪响,嘴角上扬,快要结束了!快步朝着房子走去,回家的心情让我出现了一丝愉快的情绪,这或许就是罪恶的魅力吧!

  

 

越靠近房子,死尸越多,周围的植物几乎浸泡在血水中,看上去有些诡异。除了植物,房子外围皆无活物,推开大门,开到一半便推不动了,侧身走进,脚边是几具破碎的尸体,尸肉堆叠在一块,血液混着脂肪渗滴而下,让人作呕!

  

 

不耐地皱眉,扇开在周围“嗡嗡”作响的苍蝇,踩过肮脏的地板,看着站在楼梯上的男人,他手上的枪瞄准着我的胸口,只要手指微微一动,我便会消失。

  

 

“L,欢迎回家~”男人忽然一笑,手指勾着枪,翻转了一下直接放在腰间的枪袋里。我虔诚地看着他,朝他一步一步地靠近,直到他掐住我的脖子,在我耳边轻声呢喃:“准备一下吧,看看我的客人们,愿意不愿意一起共享晚餐。”

  

 

时间倒回今日凌晨,丧钟再次响起,被吵醒的人骂骂咧咧地推开门走了出来,在看到对面的房间门大开着的房间,忍不住口吐芬芳!

  

 

贺峻霖从餐厅走回来,嘴里还叼着一块面包,挤过门口围着的人,一眼就看到丁程鑫房间里被铁链紧紧缠绕着的张真源坐在椅子上,眼球凸起,嘴唇发紫,他脖子上缠着的铁链将脖颈勒出惹眼的痕迹。张真源死了!除了贺峻霖,其他人都有些震惊,不是进了房子就会安全了吗?

  

 

丁程鑫从一旁的大床悠悠醒来,看着围在他房间门口的众人,默默地将衬衫穿好,笑着朝他们招了招手,带着刚睡醒的慵懒声线,“早上好啊各位~”

  

 

贺峻霖笑了笑,一手拿下面包,点头示意,“早上好,餐厅有早餐,你可以下去享用。”说完,就转身离开,走进隔壁的房间,他看了一晚上的戏,需要休息了。

  

 

宋亚轩迷恋地抬手,指尖轻轻地拂过被绑着四肢的严浩翔。严浩翔双眼紧闭,皮肤苍白,阳光透过窗户照耀在他身上,白得透明,宛如沉睡的神明。宋亚轩看了一眼桌上的棋盘,他不太会国际象棋,可严浩翔很会,棋盘上的厮杀呈现一边倒的局面,被围困的白王此刻却居高临下地将黑王的操控者掌控在自己手上。

  

 

刘耀文从餐厅走回来,脸色阴沉,他右手揉着还隐隐作痛的后颈,他没想到会被偷袭!但对方似乎对他没有杀心,否则他现在估计已经没了!按下门把手,却看向隔壁紧闭的房间门,那个病秧子好像一整晚都没有动静了……

  

 

敲了敲门,随即一脚踢开,刘耀文呆愣地看着眼前的场景。白色的麻绳绑着严浩翔的四肢,整个人是凌空的,右手被抬起,以刘耀文的视线看去,刚好触碰到外面的金色的阳光,身上是松松垮垮的银色丝绸睡衣,纽扣没扣完整,露出一大片的白皙皮肤,在阳光下,像极了脆弱美丽的蝴蝶,定格在空中。

  

 

刘耀文看着桌面上的棋盘,站立着的白王四周是歪倒的黑子。他不相信,严浩翔这个心机深沉的病秧子会被人算计!可是,了无生气的严浩翔就这样悬挂在他眼前。刘耀文忽而笑出声,他一手扯下绳索,将身后路过的人一手拉进,绳索缠绕着那人的脖子,禁锢着挣扎的人,另一只手拿过房间里的小刀,一下又一下地扎进血肉里。

  

 

刘耀文将鲜血抹在严浩翔毫无血色的唇上,指尖传来余温,“竟然有人抢在我之前动手了,严浩翔你输得也太难看了吧!”刘耀文轻蔑地看着,瞥了一眼隔间的露出来的衣角,随即转身离开。

  

 

与此同时,浑身是血的马嘉祺推开了大门,拎着挡枪的尸体,门一关,将所有求生的人堵在门外。丁程鑫耸了耸肩,指了指不远处的计数器,上面是鲜红的“15”。

 

 

 

-碎碎念:应该还有两三章就结束了!丧钟响了两遍,第一次在开头,最后一次就是凌晨,第一个死的是张哥。

 

小心心小蓝手来一波!评论摩多摩多!如果可以的话点一下关注呗~tag依旧打了出场的小朋友们!

 

-感谢各位的观看!(。・ω・。)ノ♡

评论(22)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