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天生坏种》完结篇

-短篇连载,无cp向,全员恶人,三观不正!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喷!剧情需要,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全是私设,请勿上升真人!)

 

-13.天生坏种

 

 

#激情短打#👇

 

 

 

 

  

一个月前,夜莺酒吧举行了一场派对。丁程鑫坐在角落里,看着舞池中摇摇晃晃地男男女女,来这的每个人是宣泄苦闷或是追求酒精刺激,他们心里或多或少都有欲望,像是虚荣心作祟,像是饮食男女,亦或者是叛逆的罪恶感。丁程鑫将手中的威士忌一口吞下,吻上身旁的火辣美女,威士忌的味道瞬间弥漫在这个吻中,酒不醉人人自醉。一吻毕,丁程鑫一把推开在他怀里喘息的女人,走过吧台,随手取了一张便签,笔尖划过纸张。他随手将便签贴在吧台旁边的小黑板上,上面是密密麻麻的便签,隐秘的角落里蕴藏着罪恶的邀请——“夜莺飞上高墙,欢迎入局。Evil~”

  

 

第二天中午,丁程鑫习以为常地走到吧台准备给自己调一杯招牌的时候,余光却扫到了自己的那张便签上多了一些痕迹。丁程鑫将那张便签取下,脸上粲然一笑,“那就,试试看吧~”

  

 

……

  

 

餐厅的长桌摆满了美味佳肴,摆盘错落有致,还用鲜花做了点缀。厚重的门被推开,丁程鑫一手接过L手上的温毛巾,擦了擦手,走到主位落座,折叠好的餐巾被他打开,内摺三分之一,让三分之二平铺在腿上。

  

 

这个位置,丁程鑫能看到每一个进来的人。在他的后面紧接着过来的是马嘉祺和张真源,两个人都挂着虚伪的笑容。张真源擦过手就坐在丁程鑫右手边的位置,笑意吟吟地看着丁程鑫。马嘉祺拿起毛巾,眉头蹙起,冷淡的眼神扫了一眼L,倒也没多为难,丢下一句便朝里走,“温度不对。”落座在丁程鑫左手边。

  

 

L重新换了一篮子温毛巾,递给走过来的严浩翔和刘耀文,两个人坐在同一边,面无表情地看着餐食。刘耀文拿起一颗车厘子,放在手心,细细端详着。只有严浩翔清楚,刘耀文在克制自己的暴虐情绪。

  

 

贺峻霖和宋亚轩是最后到的,宋亚轩一眼就看到神色漠然的马嘉祺,被毒药支配的痛苦还历历在目,宋亚轩皱了皱眉,但没想到旁边的贺峻霖先他一步,坐在马嘉祺旁边。宋亚轩默默坐到贺峻霖另一边。

  

 

“不得不说,有几位还是令我挺惊讶的。”丁程鑫一手握着叉子,漫不经心地拨弄着盘子里的意面,眼神若有若无地打量着在场的六个人。

  

 

“是啊,谁能想到呢?”刘耀文的眼神在马嘉祺和张真源之间来回打量,车厘子被他轻轻抛起,准确无误地掉入他的口中,牙齿咬破果肉的瞬间,那一丝甜味让他不禁勾了勾嘴角。

  

 

“别急嘛,这些天忙碌了那么久,好好吃顿饭吧!”张真源偏过头,眼神示意身后站着的L。L会意,为他们每个人都准备了红酒,只有严浩翔的被她换成了“蓝莓汁”。

  

 

举杯,在清脆的碰撞声下,红酒微微摇晃,倒映着他们每个人罪恶的一面。贺峻霖一手抓住倒酒的L的手,细腻的触感让他有些恍惚,不禁看向张真源,“不愧是张博士,所创造的仿生人都如此细致。”

  

 

张真源笑了笑,抬了抬镜框,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抬举了,L还有很多需要调整的地方。”严浩翔冷哼了一声,L虽然拥有血液,但他最清楚,L的血液与人类相比还是有差别的。

  

 

“话说回来,闹得这么大,光是想想那帮条子急得跳脚的样子,还挺有意思的。”宋亚轩低头浅浅一笑,其他人不约而同地露出兴奋的神色。

  

 

“S,你的恶趣味,我算是领教了。”严浩翔用餐巾擦了擦嘴角,举起高脚杯,朝宋亚轩的方向敬酒,宋亚轩故作无辜地眨巴一下眼睛,举起杯子与之相碰。

  

 

“H还带着手枪?当初不是说好了,到岛上各凭本事吗?”刘耀文舀了一口汤,突然想起了什么,朝着贺峻霖看去,咬牙切齿地说着。

  

 

“那把枪,我从宋亚轩那拿的。”贺峻霖弯了弯眉眼,漫不经心地说道。只是他身旁的宋亚轩阴沉着脸。当时宋亚轩被毒的时候还想着拉马嘉祺下水,然而他却发现他身上的枪不见了,原来是贺峻霖这小兔崽子给顺走了。

  

 

“没想到时大最受欢迎的贺教授竟然还是个贼。”宋亚轩讥讽了一句,贺峻霖无所谓地耸耸肩,在场的谁又比谁清白呢?

  

 

“贺峻霖杀了有五百多人吧,将近一半。”马嘉祺转了转手上的戒指,眼神漫不经意地落在贺峻霖身上。贺峻霖举起杯子,轻轻碰了碰马嘉祺的,勾了勾嘴角,“练练手感,怕对马总下手的时候不够干净利落。”

  

 

七个人心怀鬼胎地享用着在这天堂岛上最后的晚餐。张真源率先站起身,拉过身后的L,L坐在他的椅子上。张真源双手捧起L的脑袋,示意她看向窗外,红日已经渐渐没入远处的大海,橘红色的天空,给海平面洒下金粉,波光粼粼。

  

 

“夕阳真美啊,对吗?”张真源没等L开口回应,就伸出食指按在她唇上,“鲜血就像这落日的余晖,为天堂岛添加了美丽的光辉,L,你要明白,罪恶本身就是魅力的,它是最直击人心的美,每个人都会为它迷醉,你也不例外。”

  

 

L愣愣地看着窗外的落日,它似乎在吸引着她,张真源的话语落在她的心里,罪恶的种子生根发芽。她成了屠杀游戏的主宰者,她利用高智商的计算程序策划了这场荒诞且罪无可恕的杀戮。

  

 

“嘭——”楼顶冲出了一股炽热的波浪,伴随着惊天动地的巨响,滚滚浓烟腾空而起,伴随着猩红色的火焰,巨大的蘑菇云在海平面升起。

  

 

直升飞机里,七个人看着不远处的月亮,笑意隐藏在暗处。他们是天生的坏种,无视世俗法规,罔顾道德情感,沉迷罪恶的美丽,创造血红的世界,他们甘愿沉没入沼泽,他们是罪恶本身。

  

 

“Darkness is coming!”

 

 

 

-碎碎念:大家五一快乐!!!完结撒花!《天生坏种》两个结局,还有一个隐藏结局!一开始只是一个想法,是小黎没尝试过的风格,小黎文笔不好,所以想用比较精巧的设置来完成这篇文,但文笔还是拉胯了。大家凑活看吧!至少它在我心里,是一部好作品。


他们让L当了替死鬼,L每次给他们处理案发现场,就拥有了出现在案发现场的证据,他们把L当作工具人,即使她拥有人类的意识,但是她也是在简短的人类生活中在学习,在判断,什么是罪恶?犯法违纪只是其中一种而已。所以啊,勿以恶小而为之!

 

-感谢各位的观看!(。・ω・。)ノ♡

评论(58)

热度(41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