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小黎有话说》第三期

-纯属娱乐!不喜勿入~

 

-开篇BGM:渐暖——时代少年团 

 


镜头给到舞台中间!对焦主持人!

 

小黎:哈喽!欢迎来到本期的《小黎有话说》!本期节目由T区灵异管理局和《天生坏种》剧组联合赞助播出!今天这期节目开始之前,先跟屏幕前的青年观众们说声节日快乐!今天的节目有意思了!不仅采访了七位读者嘉宾,还有笑果组合的另一位搞笑女明星——小顾@顾 !作为小黎的搭档,将和小黎一同主持本期节目!(鼓掌欢迎)

  

小顾:大家好,我是小黎的欢乐搭档小顾,为什么叫欢乐搭档呢,嗯…那就要从局里每晚语音里我如雷贯耳的笑声说起了,但我本质还是个拽姐的了啦~好了!我们话不多说,开始本期的节目活动吧!

 

小黎: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们邀请到了彤彤@彤彤不是饭桶🍿 、阿淇@舞墨嫣然 、潼潼@终究会长大 、玉米@葉雨霏Ivy 、苏打@海盐苏打 、秦以欣@秦以欣. 六位小伙伴参与了采访!

 

小顾:本次活动由于某位小幸运观众抽不出空,所以被采访的只有上面六位小可爱!好的,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采访吧!

 

采访环节👇

 

Q1:平时喜欢看什么类型的文?

 

彤彤:悬疑、推理类型的!(小黎:哇哦,很酷哦!)嗯嗯,喜欢烧脑。

 

苏打:我是那种看到什么就追什么的人~(小顾:哦~看来苏打很随性哇)哈哈哈确实有点~

 

阿淇:刑侦吧,我属于那种只看,很少分析的那种!(小黎:刑侦类型很带感哦!)确实,就很刺激的感觉,让人身临其境!

 

Q2:你是怎么知道《灵异管理局》这本书的呢?

 

潼潼: 我在老福特搜索时代少年团,然后打开了好多好多个文,然后挖出来了!(小黎:那就是缘分!毕竟时团的tag几乎一秒几百个帖子!)

 

阿淇:就是在发现里刷到的,就当时文荒,然后就觉得小黎写的好精彩,我完全就陷进去了!(小黎:害羞(*/∇\*))

 

秦以欣:我是先在发现里面刷到的,然后又有人推荐,我就看了。(小顾:好哦~)

 

Q3:《灵异管理局》里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刻?(剧情)

 

阿淇:是丁哥去丁家的宴会,然后带着兄弟们打架的剧情。(小黎:哦豁,这段剧情应该也算是高光时刻之一!嘿嘿←不要脸👻)

 

潼潼:最深刻嘛太多了吧!我好多书加起来一起看,但是我印象还是最深刻的就是这本书。你猜猜我多少本书夹在一起看?(小黎:嘶,被反客为主了?!赶紧拉回来!🌝)

 

彤彤:就是最后一章他们与张鹤淼对抗的剧情吧,看着好多人都受伤,马哥也出手了。特别是爱琼,看着都心疼。不过他们还是很厉害,很帅的!(小黎:看来彤彤喜欢比较刺激一点的剧情~就是大家都知道小黎是最不会写打戏的,那这段剧情的话,对于小黎有啥建议的吗?)不会啊,这打戏让我感觉身临其境,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当时的战况激烈,真的很厉害哦!(小黎:谢谢,飘起来了~嘿嘿😘)

 

Q4:你觉得《灵异管理局》这部作品给你带来了什么收获吗?

 

苏打:要相信魔法!(小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哥语录🈶️!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嘛?👀)感受到了温暖和家属感吧~

 

秦以欣:让我了解到了关于驱鬼的事,也学到了很多。学到了驱鬼的方法有很多,比如用符,灵力还可以化为武器!(小顾:哦!看来对驱鬼的方式很感兴趣哇,可以考虑让小黎给马队传话带你去实地考察一下!小黎:或许,这些设定是小黎瞎编的哈哈哈哈哈~不要当真哈!😂)

 

玉米:我觉得它让小炸们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更具体。虽然这个小说並不能代表他们,但却让我更想了解他们!(小黎:玉米先前还说因为小灵异,对浩翔的喜爱直线上升哈哈哈!不愧是太上老君的徒弟🌝)

 

Q5:对《灵异管理局》第二季有什么期待吗?

 

彤彤:比较期待他们遇到的各色各样的对手以及他们在对待各种恶鬼时的成长。(小黎:会有比较具体一些的吗?🧐)比如他们会不会再次遇到张鹤淼,再次遇到张鹤淼他们又要如何去与他抗衡?再或者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恶鬼😎

 

苏打:期待魔法,也很期待他们还会有怎样的趣事!(小顾:看来苏打和马队一样是个爱魔法的人啊!😂)确实是有点上头,一切随小黎心意。

 

玉米:期待能看到更多不一样的小炸。比如丁哥的揍小孩日常;马哥的实力(展示的剧情);小张张更多的打架画面;亚轩的法魂体质;贺儿的被制裁日常;翔哥的各种画符;耀文的受伤场面(? (小黎:就是期待能看到七个人的成长和日常对吧!战损虽然帅,但幺儿无时无刻都帅✌)Yes~而且(他们)要永不分开!

 

Q6:你有什么想对作者(小黎)说的?

 

秦以欣:小黎,你写作的水平非常好,我也很喜欢你写的作品,更文虽然很重要,但也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了,现在还有疫情,注意好防护,不要被感染了,最后,我会一直支持你,关注你。(小顾:哇哦,小黎看到这一段话肯定会痛哭流涕的……🌝  小黎:谢谢以欣的支持和关心,但小顾大可不必抹黑小黎的形象🧐)

 

玉米:谢谢小黎写了这么一篇文章,让我结识了这么多爆米花,让我这个社恐勇于跟大家沟通~希望小黎越來越火~有越來越多人喜欢小灵异~ os:越来越火这样的采访机会也越來越少了😔(小黎:哇哦,谢谢玉米的祝福哦~小黎很喜欢跟大家互动的!机会只多不少!👻)

 

潼潼:嗯,我觉得你是我见过的作者你是最可爱的哈哈哈哈(小黎:小黎竟然不是高冷酷姐形象咩?!😅)

 

【镜头转回主持人】

 

小黎:真的非常感谢这六位读者朋友接受我们不太成熟的采访!小黎在采访的时候能明确感受到大家对小灵异的喜爱!然而相信大家也看到了问题里出现的第二季的消息~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灵异管理局》第二季哦!

 

小顾:咳咳,就是不知道某人什么时候可以把第二季提上日程啊🌝话说第一季的实体书小黎近期有什么打算呢?这肯定有很多小伙伴都特别好奇!

 

小黎:啊哈哈哈哈,第二季真的快了!催更真的是甜蜜的负担好嘛~实体书的话,小黎还在修改中,等修改完成就可以找工作室策划了!预计下半年绝对能出来好叭!(如果没有,小黎倒立洗头!)近日,《天生坏种》剧组圆满杀青,小顾也是跟着剧组好些时间,想问问小顾对《天生坏种》有什么想法或者有哪些疑惑吗?

 

小顾:第一个结局大家看到是七个人毫发无伤的撤退了,那想请问这次大屠杀本来死了的几人为何又突然死而复生了呢(还有他们为何要举办这一次的屠杀呢?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内心的欲望吗?)

 

小黎:这场屠杀游戏一开始就是由夜莺酒吧的老板——丁程鑫无意地提出。刚好其他六位看到了,愿意入局。其实没有任何理由,只是一时兴起,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这可能只是一个游戏。他们七个在上岛之前抽签,要在1123个人的屠杀游戏结束之前找到抽中的人,“杀掉”他。原本的计划就是L埋下炸弹,等结束之后,七个人离开,L作为“幕后黑手”,与小岛一同死去。

 

小顾:果然是“天生坏种”啊,一次盛大的恶魔聚会只为自己内心那埋藏于深处的罪恶因子,而后又嫁祸给一个“无辜”的仿生人。小黎的脑洞果然很大,许多内容都是我未曾设想的,希望以后继续加油哦。好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期节目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前面六位幸运观众!❤️

 

小黎:好的,在节目的最后。感谢笑果组合的经纪公司——油麦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本节目由T区灵异管理局和《天生坏种》剧组联合赞助播出!感谢本节目海报设计者小星儿@叁月潭_星命 !让我们一同期待新的冒险之旅!

 

 笑果组合:笑果笑果,每天幽你一默!拜拜啦!我们有缘再见!


-感谢各位的观看!(。・ω・。)ノ♡

评论(16)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