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天生坏种》12

-短篇连载,无cp向,全员恶人,三观不正!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喷!剧情需要,请勿上升演员本人!(全是私设,请勿上升真人!)

 

-12.最后的晚餐

 

 

 

#激情短打#👇

 

 

 

  

宋亚轩简单收拾了一下,离开房间准备前往餐厅,刚好遇上了迎面上楼的丁程鑫,两个人相互点头示意,彼此擦肩而过。

  

 

丁程鑫回到房间,看向窗外,整座小岛映入眼帘的,就是大片大片的血红!就连周围的海水都已经泛红,他竟然还可笑地想着,会不会引来鲨鱼……

  

 

宋亚轩没想到马嘉祺还活着,并且进到了房子里,当他在餐厅见到面无表情的马嘉祺时,不得不说那种无形的压迫感,瞬间将他吞没,让他有一瞬错愣。马嘉祺敛着神色,慢条斯理地继续享用着午餐。

  

 

宋亚轩接过他递过来的三明治,略显无辜地看着马嘉祺,小口小口地吞咽着三明治。还没等宋亚轩动手,他却忽而手一抖,一手掐住自己的脖子,不可置信地看向马嘉祺。他竟然下药?!

  

 

“乖孩子做错了事情,应该要好好处罚一下的。”马嘉祺用餐巾擦了擦嘴角,眼神看向跌落在地的宋亚轩,“我费尽心思地保护你,可是你却背叛我,试图逃离我,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宋亚轩痛苦蜷缩在一起,伸着修长的食指捅进喉咙,试图催吐,可是毒药的药效来得猛烈,他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只觉得难耐不堪,整个人处于一种癫狂的状态。最后,在马嘉祺若有若无地微笑下,渐渐恢复平静,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嘴角滑下暗红的痕迹。

  

 

马嘉祺站起身,微微附身,用一旁的餐巾轻轻擦去宋亚轩嘴角的血迹,有些失神地看着宋亚轩失去光辉的双眼,“还是这样更乖一点,没关系的,我会保护你的。”

  

 

马嘉祺将宋亚轩抱起,一步一步地朝外走去。路过大厅,就看到刘耀文掐着一个人脖子,两个人对视了一眼,电光火石间,刘耀文不屑地冷哼一声,他最看不惯马嘉祺那副惺惺作态的伪君子模样。马嘉祺认得刘耀文,不仅是在游轮的一次碰面,而是在办公室的文件里,是他投资的电竞战队里的小孩。

  

 

贺峻霖有些烦躁地坐起身子,耳边传来一阵阵的尖叫声,有人在他房间外面杀人!走到窗边,看了一眼有些平静的小岛,低头看向腕表,L快到了,他要赶在那之前,解决掉马嘉祺!

  

 

眼底的兴致被挑起,贺峻霖勾了勾嘴角,轻轻拍了拍胸口处,随即转身走出房间。避开地上的尸体,踱步走在房子的每一个空间,皮鞋踏在米白色的瓷砖上,发出富有节奏感的响声。

  

 

贺峻霖是在花园的温室里找到马嘉祺的,贺峻霖用舌头顶了顶腮,看着不远处的马嘉祺将宋亚轩放在方桌上。马嘉祺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这些没用的仪式感,在贺峻霖看来,这些都显得多余。

  

 

贺峻霖走进温室,没有多余的动作,从一旁的工具里随意拿起一个小铁铲,直接插进马嘉祺的后背,在马嘉祺挣扎的时候,手腕一扭,铁铲在血肉里翻转,马嘉祺脸色苍白,冷汗直冒,最后他都没看清突然从背后杀他的人会是贺峻霖。

  

 

贺峻霖心情颇好地摘下一朵荼蘼花,沾上马嘉祺的血,纯白的花瓣瞬间被染红,指尖一动,花朵随意扔在宋亚轩身上。

  

 

刘耀文把手下的人狠狠地摔在地上,短刀没入心脏,这是第一百零七个。他看了一眼大厅的计数器,只剩下三个人。他也不急这一时,原本想着要不要等另外两个动手了,他再进场收割!可没想到的是,贺峻霖就这样突然出现在他眼前,贺峻霖瞥了一眼计数器,随即朝着刘耀文看去,“哟,只剩三个人了,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刘耀文出手迅猛,贺峻霖动作狠辣,两个人谁也不输谁。只是肉搏向来不是贺峻霖的强项,刘耀文很快将他压制住,在刘耀文拿着短刀刺过来的时候,贺峻霖动作迅速地从内袋里掏出一把小巧的小手枪,对准了刘耀文的胸口。

  

 

一声枪响,短刀没入了贺峻霖的腰腹,子弹穿透刘耀文的身体。两个人皆是不可置信地看着对方!到底是便宜丁程鑫了!

  

 

丁程鑫从楼梯走下,微笑看着周围的尸体,血红的视觉效果让他感到兴奋。他知道,这场屠杀已经结束了,而他也将要见到那几位玩家了……

  

 

“明白,最后的晚餐已经准备好了!张博士。”我淡定地开口,眼神晦暗不明,直到身后的男人松开了我。

  

 

“L,再问你最后一次,你会阻止我吗?”张真源死死地盯着我,我轻笑一声,依旧同样的回答,“当然不会,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身份确认,是M。”

 

-碎碎念:不好意思来晚了!这两天身体不舒服,加上还有工作,所以没能多多更新!还有一篇估计就能结束了!期待一下吧!五月份下旬开始更新《1123档案簿》!大家有没有想到最后那个男人竟然是张哥?!嘿嘿~

 

小心心小蓝手来一波!评论摩多摩多!如果可以的话点一下关注呗~tag依旧打了出场的小朋友们!

 

-感谢各位的观看!(。・ω・。)ノ♡

评论(25)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