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追剧少女》第二部设定

-合集封面图已在简介写明来源,但如果实在不妥,可以私信我,我会换掉!(>﹏<)

-这是暑假突如其来的脑洞,先简单说下脑洞,就是追剧的你穿越到了剧中世界,和男配谈恋爱的故事,不会破坏主线剧情,就是在主线剧情之外,都是我的私设!由于是和男配谈恋爱,所以男女主的剧情不会太多,注意避雷!

-第二部是《亲爱的,热爱的》,男主是戴风(demo),私设18岁。女主人设是外表御姐,内心沙雕的富二代!但不是无脑!全程以第二人称写,看过第一部都差不多了解!

-这是小黎第一次写姐弟恋,主要是当时追剧的时候,实在被小demo给可爱到了!听说剧里他才16,太有罪恶感了,文中就私设他已经成年了,可以好好谈恋爱了233333

-这是个小奶狗变成大狼狗的故事,希望我不要写崩!第二部我希望是短篇,尽快写完!(但是好像不一定会如我所想,毕竟第一部我也没想过写那么久😹)

-对于剧情,我已经全都忘了,重新看剧哈哈哈,作为原著粉,蜜汁炖鱿鱼是我很久之前看的,也是忘的差不多😓所以很多设定都不记得了,只能私设了,文中根据剧中剧情走,不牵扯原著哈!

 

-稍后奉上第一章!(。・ω・。)ノ♡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