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追剧少女2》戴风x你 01

-BG向,第二部正式开更!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入!(设定在合集第一篇哦!)



-私设demo18岁,成年了才可以好好谈恋爱!😹话不多说,第一章👇











#激情开更#👇











  

红色的汽车像是一团热烈的火,耳边是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以及欢呼声。你降下车窗,伸手拿下架在鼻梁上的墨镜,朝着另一辆车比了一个Wink!

  



“梁栋,尽快结束比赛吧,我哥还要接我去吃饭呢!”

  



你不等梁栋讲话,就升上车窗,示意开始。站在你们两车之间的,是一个穿着火辣的长腿妹纸,她自信一笑,抬起右手的旗子,在她右手下落的那一刻,火红色的车子犹如脱缰的野马,呼啸而过!

  



你熟练地加速,嘴角勾着一抹笑意。眼前是一个弯道,你看了一眼后视镜,准备来个漂移的时候,眼前一阵白光,你下意识闭上眼,心想老子竟然要输给梁栋那个瓜皮了……

  



等你清醒过来的时候,没有刺鼻的消毒水味道,也没有老妈“嘤嘤嘤”的哭泣声……你缓缓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坐在喷泉旁边,刚想站起来的时候,喷泉开了,猝不及防地湿透了。

  



没来得及口吐芬芳,耳边响起了断断续续的机械声:

  



“您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追剧少女系统61号。现在您正处于《亲爱的,热爱的》剧中世界,我已将身份信息等传递到您的大脑中,请确认信息。”

  



你狠狠地掐了自己的大腿,疼得你眼泪都快出来了,确认了这不是做梦。

  



突然你猛地想起,“追剧少女系统”有点耳熟,嘶,这不是你老哥最近新研发的系统,好像还在检测中来着。

  



“61号,能否联系研发者?”

  



“系统尝试连接……连接失败。”

  



好叭,既来之则安之,反正剧情结束就可以回到现实。虽说你平时对公司不怎么上心,但该知道的还是有一些了解的。你向61号调试了一下自己的身份信息,就匆匆离开喷泉广场。

  



看着周围穿着羽绒服的行人,湿答答的你显得更加凉快,你搂了搂双臂,心里暗骂系统怎么就不直接把你安排在家里,非得是离家远的广场?!

  



“哎呀,谁呀,走路不长……”

  



“对不起对不起,姐姐你没事吧?”

  



你被一个黑色的身影撞倒在地,你一抬头,就看到一个穿着一身黑的俊俏小孩,一时间忘了回话。嗯,demo?

  



小孩似乎有点不好意思,想扶你起来,又不知道怎么扶你比较好。你朝他伸出手,他了然地握住你的手,用力一拉。

  



温热的大手握住你冰凉的小手,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这个冬天不是特别冷。

  



“姐姐,你没事就好,那,那我先走了!”

  



你一把抓住他衣服背后的帽子,他硬生生地被你扯住,停下了脚步。

  



“撞了人,都不补偿一下么?”

  



你笑吟吟地看着他,小孩咽了咽口水,惊慌的小眼神胡乱瞟着。

  



“请姐姐吃顿饭吧!”

  



你叹了口气,你差不多一天没吃东西了,身上什么都没有,只好坑一下小孩子了。

  



小孩愣愣地看着你,最后点了点头。下一刻他又脱下羽绒外套,你猛地往后一步,指着他的动作:

  



“小屁孩,你想干嘛?”

  



“额,姐姐身上好像湿了,不冷么?”

  



小孩乖巧地把羽绒服递到你面前,你讪讪地笑了笑,接过他的外套。小屁孩还挺会照顾人!

  



“谢谢小屁……额,你了。”

  



你和他并肩走着,他兴致勃勃地说着要带你去他们经常聚餐的一家火锅店。你在公司划水的时候,就是在追剧,不过没想到剧中的角色活生生在你面前的时候,这种感觉还是蛮新奇的。

  



在路上小孩一点防备心都没有,跟你说了一堆事。此刻火锅店里,你埋头苦吃,看着坐在一旁的小孩半天没动筷,夹了一块土豆放在他碗里。

  



“怎么了?跟姐姐说说呗。”

  



你夹起一块肉放进嘴里,看着小孩欲言又止的样子,最后在你的注视下,支支吾吾地开口:

  



“我今天的比赛……输了,老大生气下车走了,我……”

  



“咳咳咳咳……”

  



你突然被呛到,小孩连忙倒了一杯水递给你,还凑近了一些,轻轻地拍拍你的后背。

  



“咳咳,其实吧,比赛总会有输赢的嘛,你也不用太在意,你们老大可能就是有些恨铁不成钢?反正你别管那么多,下次尽全力赢回来就好了!”

  



在你二十一年的人生里,身边的知心朋友没几个,更没有什么安慰人的经验,所以也不知道这样胡乱一通的说辞能不能安慰到小屁孩。

  



“姐姐,那你下次来看我比赛吧!”

  



小孩一脸期待,星星眼直直地看着你。你脸一红,下意识别过头,喝了口水,漫不经心地嘟囔了一句:“也不是不行……”

  



“那就说定了哦!到时候你记得联系我!”

  



你敷衍地点点头,继续吃饭。小孩笑嘻嘻地涮肉,一块又一块地往你碗里放。最后,你摆了摆手示意自己饱了,让他多吃点。









-碎碎念:第一章简单介绍一下请况,小黎有种不好的预感,不会第一集小黎又要写好几章吧!啰嗦小黎实锤……



有了解的小伙伴可以跟小黎完善小戴风的信息,也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笔下的弟弟戴风哦!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评论区告诉小黎哈!



第一部更新的时候,小黎是日更偶尔咕咕咕,但是小黎不能保证现在还能日更,三次元太多事情啦!尽量日更哈!



谢谢各位观看!(。・ω・。)ノ♡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