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追剧少女2》戴风x你 02

-BG向,今日份更新已送达!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入!

-私设小demo18岁!

-有了约定,你们之间的缘分就开始了!









#激情开更#👇











  

你从被窝里钻出来,伸手揉了揉头上的乱毛,半眯着眼睛一把拿过床头柜一直响个不停的手机。

  

点开最上面的对话框,长按语音键,带着满满地起床气疯狂输出了一波。

  

那一刻世界安静了,将近两分半钟,对话框弱弱地响了一声:“姐姐,对,对不起!”

  

自从那顿火锅之后,小孩每天都给你发早安晚安,还时不时地跟你抱怨训练很累啊,97又欺负他什么的。承认一开始你有点烦,但都没多在意,也都习惯了,可是打扰你睡觉就是触了你逆鳞了。

  

你也清醒得差不多了,手指在屏幕往上滑了滑。原来是多普勒巅峰赛KK晋级了,即将要去广州参加半决赛,小孩想让你过去看他比赛。你想了想,买了去广州的机票,在对话框里敲了几下:

  

“知道了,机票买好了。”

  

“姐姐,我把门票给你吧,票都抢完了,又不能买黄牛票对吧!”

  

哟,小孩还挺会顺杆子往上爬。你问他什么时候有空,约了他晚上在KK训练基地附近的咖啡馆见面。

  

晚上,你穿了一件宽松款的毛衣,下身是一条绒绒的短裤配着加绒的裤袜,配了一双暗褐色的小短靴。稍微画个简单的妆容就出门了。

  

外面冷冽的风刮在脸上微微刺痛,你紧了紧身上的长款羽绒服,缩了缩袖子里的手。推门走进咖啡馆,坐下来点了杯拿铁。咖啡馆里的暖意随着淡淡的咖啡香飘扬升腾。你脱下羽绒服,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

  

嗯,很好,小屁孩迟到了!你浅浅地喝了一口咖啡,暖暖的,让你惬意地闭上了眼睛。

  

“姐姐,不好意思啊,我被罚跑,耽误时间了!”

  

小孩走近你身边时,还带着凛冽的冷气,似是跑过来的,还喘着气。你摇了摇头表示不介意,让他坐下休息会。

  

“你要喝什么?”

  

“啊,和姐姐一样就好了!”

  

你想了想,还是点了杯热牛奶。看他不解的眼神,朝他笑了笑:“晚上喝太多咖啡睡不着,你本来训练就很累,多多休息。”

  

小孩点点头,乖巧地坐在你对面,看着你。没错,那种目不转睛地看着你。

  

“咳咳,那个什么,门票呢?”

  

你别扭地转过头,看着吧台上冲咖啡的小哥。

  

“给,姐姐来的时候给我消息,我会去接你的!”

  

你接过小孩递过来的门票,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知道啦!”

  

你们聊了半个多小时,由于小孩还有门禁,你就付了钱,送他回KK。

  

“姐姐,一定要来哦!”

  

小孩进门前,又转过身,朝你认真地又说了一遍。

  

“知道了,快回去休息吧。”

  

你朝他摆了摆手,看他进门,才转身准备回去。小孩子心思浅,你一眼就看出他的小想法了。只是你对他没什么想法,硬要说有什么,大概只是个可爱的弟弟。他和你的理想型完全不是同一个类型,不过你也很意外自己竟然对一个小弟弟那么有耐心。

  

你万万没想到会航班延误,原本你订的机票就比小孩晚一点,现在好了,飞机延误了。你急匆匆地跑出机场,打车就往比赛场地去。

  

手机还停留在小孩最后一句:“姐姐,你到了么,我要上场啦!”

  

你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没把输入框的话发出去。

  

“师傅,稍微快一点,唔该。”

  

“没问题,我可是老司机,绝对安全快速到达!”

  

老师傅还是蛮快的,一停车,你就拉着个小行李箱就跑。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你站稳了身形。

  

“不好意思啊,我赶时间,你没事吧?”

  

“没关系~”

  

佟年摇摇头,你看她实在没什么事,歉意地点点头就离开了。

  

到了门口被保安拦下,你才发现,你手上的门票不翼而飞了!你真的心累,有点焦急不安地在原地踱步。

  

你看着旁边也被拦下的佟年,想起来她也是没票,但最后被艾情带进去了。你还在想着待会儿要不要蹭个方便,艾情就已经过来了。

  

你在她们准备进去的时候,扯了扯小鱿鱼的衣角,朝着她们两人职业假笑:“内个,可不可以也带我一个,我是KK的老粉!”

  

艾情笑着点点头:“走吧!”

  

你不好意思地看了小鱿鱼一眼,挽着她的手跟着进去了。

  

“我就只能带你们到这儿了,你们从前面的通道进去,然后右转找个位子坐下好了。”

  

“谢谢,太谢谢你了!”

  

“不客气,你们赶快进去吧,KK的比赛快要结束了。”

  

你和佟年同时开口,与艾情分开后,你们就立刻跑进去了。

  

你坐在比较角落的地方,看着场上的demo,他很认真,你看不懂那些,只是看着他熟练地操作,嘴巴一闭一合,似乎在和队友讲些什么。

  

嗯,不得不说,认真的他很吸引人。你拍了拍脸,试图赶走脑海里冒出的那一丝念头。











-碎碎念:小黎这星期的行程都排满了,挤出一点点时间来码字!突然觉得进度好慢哦!虽然喜欢上比较快,但两个人的交流少得可怜,嗯,我得好好想想!至少得让女主有机会接触主角团!

各位有什么建议也可以评论区告诉我!小黎会改进的!

谢谢各位观看!(。・ω・。)ノ♡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