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追剧少女2》戴风x你 03

-BG向,今日份更新已送达!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入!



-私设小demo18岁!



-你:我jio得我是个合格的神助攻男女主的工具人!(狗头)











#激情开更#👇











  

“demo撬开后门了!漂亮!97在最后一秒破解了密码,恭喜K&K!”

  



你看着demo开心地从椅子上蹦起来,和旁边的97抱在一起。你默默地从旁边的通道走出去,打算先去酒店放好行李,没注意到身后的小孩,四处张望,逐渐暗淡的小眼神。

  



你还没打到车,小孩的电话就过来了,这还是第一次给你打电话。

  



“喂,怎么了?”

  



“……”

  



电话那端没有声响,只有静静的呼吸声,你又问了一句。

  



“demo?怎么不说话?比赛赢了不是很开心么?”

  



“!姐姐,你有来看比赛?可是,我怎么没看到你啊……”

  



原来在纠结这个,你笑了笑,故意逗他:“我看了直播啊~”

  



“姐姐不是答应我会过来看的么?”

  



你听着小孩委屈的声音,似乎已经想象到小孩撇着嘴,憋屈的样子了。心里不禁涌上一丝愧疚,清了清嗓子:“咳咳,刚看完比赛,在赛场外面呢,恭喜你啊!”

  



“那我们……嗯?grunt没事吧?”

  



似乎那边发生了什么,手机传来一阵乱糟糟的声音。

  



“姐姐,那个grunt他好像胃疼得厉害,你等等我,我一会儿过去接你!”

  



你还没讲话,电话就被挂了。你无奈地又拉着行李箱走会赛场,就看到佟年被保安驱赶出来的样子。你拉着佟年往赛场北边走去,看到熟悉的阶梯,微微一笑。

  



“从这上去吧,你一定能见到韩商言的!”

  



“谢谢你,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我叫佟年!”

  



“啊,叫我xx就好啦,不过我也要进去找人,一起走吧,得快点,不然保安过来就麻烦了!”

  



你和佟年一起搬着行李往上走,还好行李不是特别重,你们很快就走到上面了。通过玻璃门,你看到了97刚送走医护人员。下一刻他就看向你们这边,你拉着佟年朝他招了招手。

  



“她是来找你们老大的,你们慢慢聊,我先进去了!”

  



97一打开门,你就不耽误地对着他说了一堆,立刻进去了。当你打开玻璃门,就看到demo坐在grunt旁边,一脸懵逼地看着门口拉着行李箱的你。

  



“额,我是来找戴风的哈哈。”

  



你尴尬地面对各个小哥哥向你投来的目光,一把拉过demo的手腕就往外走。

  



“姐姐,你怎么进来的?”

  



“啧啧,你还想让我在外面吹着冷风等你?”

  



小孩愣了愣,打量了一下你今天的穿着,确实不太能抗风,连忙准备脱下外套,被你阻止了动作。

  



“行了行了,我不冷!”

  



demo停下动作,挠了挠头,眼神四处瞟了瞟,最后竟然直接抱住了你。

  



你一脸懵逼地被他抱在怀里,少年的体温让你在冬季都觉得有些灼热。

  



“你,你干嘛?小屁孩,快放开!”

  



“这样就不冷了,对吧姐姐!”

  



只要你微微抬头,你就能看到小孩上扬的嘴角。可是你还沉浸在长那么大第一次被除了家人的男生拥抱让你措不及防的情绪中。

  



“咳咳,你们是在?”

  



你一把就推开戴风,看着站在你们不远处的韩商言,你想了想剧情,得让他赶紧去KK休息区见佟年。

  



“额,我是demo的姐姐,你好。”

  



韩商言虚握住你伸出的手,片刻两人都松开手。韩商言眼神示意demo,小孩看了看他的老大,又看了看你,最后有点不大情愿地叫了你一声“姐姐”。

  



韩商言没怎么为难小孩,简单交代几句,朝你点头示意后就去休息区了。

  



“姐姐,我……”

  



“怎么了?”

  



“算了,姐姐待会儿跟我一起去吃饭吧!”

  



你猛地想起他和97一起陪聊的剧情,不禁笑出声,戴风疑惑地看着你,但看到你笑也莫名地扬了扬嘴角。

  



“知道啦,你朋友没事了吧?”

  



“暂时没什么事了!”

  



你们稍微逛了一会儿,小孩就接到队友的消息,说是准备上车回酒店吃饭。戴风接过你手上的行李,一手牵住你的。你停下脚步,在他不解地看着你时,你挑了挑眉,动了动被他牵着的手。

  



“我,我这是怕姐姐走丢了!待会儿会有很多粉丝的!”

  



“哦~原来小demo那么多粉丝啊,应该都是女粉丝吧~”

  



“不,不是!是KK的粉丝,都是97和grunt的!”

  



小孩红着脸跟你解释,你摇了摇头,笑着往前走。小孩明白过来你故意逗他,也不恼,还对你笑嘻嘻的,你没有挣开他的手不是么。











-碎碎念:小黎有种不祥的预感,感觉要写崩(T ^ T)!其实小黎想的是,小demo是很明确喜欢女主的,一见钟情?!前期就是小奶狗各种卖萌撒娇刷存在感,后期就是等你卸下心防,就化身小狼狗把你吃的死死的那种!



希望观看的各位有什么建议可以评论区告诉小黎,也可以私信!话说,小黎还欠着点文_(:з」∠)_再等等,小黎会尽快发的!



感谢各位观看(。・ω・。)ノ♡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