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追剧少女2》戴风x你 05

-BG向,今日份更新已送达!√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入!

-私设小demo18岁!

-进度飞起,小黎就要他们同居啦!











#激情开更#👇











  

当你从床上醒来的时候,窗外已经是一片漆黑了。你揉了揉眼睛,看了看手机的时间——晚上九点多了。

  

你收拾了一下就下楼,到酒店的餐厅简单吃了一些。打包了几份吃的,就给戴风发W信。

  

你:demo,你住哪个房间啊?

  

demo:姐姐起来了啊~我现在在老大房间里训练呢!

  

你:我给你……们打包了宵夜,你告诉我你们在哪个房间吧。

  

之后你就没收到demo的消息了,还以为他是被韩商言抓包训练开小差了。你站在电梯旁边,看着手上提着的食物,沉思着要怎么解决。

  

下一秒,电梯终于到了。电梯门一开,你低着头抬步向前,结果直接撞到人怀里。

  

“姐姐,走路要看前面啊!”

  

原本想要退开的动作,却被熟悉的声音牵扯住一般地定在原地。小孩直接接过你手上沉甸甸的袋子,一手半揽着你,走进电梯。

  

你回过神,默默地朝旁边退了退,把之间的距离拉开到安全距离。电梯里只有你们两个人,无言静默。

  

“你,训练很辛苦吧……”

  

最终你还是打破了沉默,摸了摸鼻子,瞟了一眼旁边的人。

  

“姐姐是在关心我吗?不辛苦!”

  

demo笑眼弯弯地看着你,你似乎也被感染到,微微勾起嘴角。

  

“姐姐,我们明天的比赛,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过去啊?”

  

你点点头表示应允,小孩真的单纯,什么心思都摆在脸上。

  

demo朝你挥挥手,下一秒在你不经意间,在你脸颊印下痕迹。

  

“姐,姐姐,这个就……就算是给我加油!明天我,我比赛一定会赢的!”幸运女神的吻,带给我幸运,虽然是我偷来的幸运,但我也心满意足。

  

你看着小孩磕磕巴巴地解释,连忙转过身,企图忽略脸上的滚烫。想当初,你和姐妹们一起泡吧撩人的时候,那叫一个稳如泰山,现在怎么就被小孩的一个纯情脸颊吻给弄得脸红!太丢人了!

  

你降下脸上的红霞,转过身,朝着小孩微微一笑,轻挑地搂住他的颈脖,踮起脚尖。你们两人的距离忽的靠近,小孩似乎被你的动作吓到,愣愣地看着你,脸上逐渐浮起红晕,气氛渐渐变得微妙。

  

你朝他挑了挑眉,呼吸互相交缠着,却始终没有覆上那抿紧的唇。小孩似乎有些急了,猛地朝你凑近,你稍稍后退,抬起食指抵住他的唇,在他迷离的眼神下摇了摇头,轻轻地在他如同小鹿般的鼻尖落下一吻。

  

触及则离,在他还未反应过来时,你就转身摆摆手离开了。其实,你的心跳也跳得激烈,只怕自己也快承受不来了!

  

第二天早上,你又被某人手机轰炸了,你简短地回复了他一句,就起来洗漱了。

  

等你到楼下的时候,他们都已经在车上了。你朝着正襟危坐的韩商言微微点头示意,就坐在demo旁边了。

  

小孩满脸笑意地看着你,拿出豆浆和包子放到你手上,你小声地道了谢,默契地不提昨晚发生的事。

  

“xx姐,昨晚小demo出去买宵夜,回来整个人都不正常了!”

  

97突然回过头冷不丁跟你讲了一通,你看了看旁边的demo一脸慌乱的表情,扬了扬嘴角,故意问了一句:

  

“哦?怎么不正常了?”

  

“就是,脸红得像柿子,心不在焉的,训练的时候老是走神,最后被老大狠狠地训了一顿……”

  

你忍住笑意,揶揄地看着旁边逐渐恼羞成怒地红脸小孩一把捂住97的嘴。两个人开始打闹起来,各种黑历史就往外蹦。

  

比赛场地到了,你们陆续下车,韩商言吩咐小白带一队先进去,领队一个一个地分发工作牌。没想到的是,一个工作牌递到了你的面前,是一个除了名字没有任何的工作牌。你疑惑地看着她,她笑了笑:

  

“大概是家属~”

  

你接过工作牌,上面你的名字是黑水笔写的,坦白说,字不算好看,倒是看得出来写的人比较认真。你看了一眼戴风,只见他一脸正气,只是飘忽的眼神出卖了他。







-碎碎念:更新了更新了!今天两更!小黎每天都要去练车,比较累,然后就咕咕咕了,所以小黎想着这两天尽量更多一点_(:з」∠)_

感谢各位观看,你们的评论和小心心就是小黎的动力!(。・ω・。)ノ♡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