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的西柚糖L(暂退版)

Let's think!渡人不救人,魂过忘川,安之一隅,是为妄。

论相亲对象是自己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BG向!一发完!

 

-xxj文笔,狗血中二剧情!不喜勿入!

 

-来自@司徒未央  小可爱的点梗!袁弛x你!

 

-望喜欢!(。>ㅿ<。)

 

 

 

 

 

#激情开更#👇

 

 

 

 

 

你作为一个现代社会的新新青年!刚踏进社会大学的大门,成为一名兢兢业业的社畜(划掉)小编辑!

  

 

但此刻,你却被老妈的夺命连环Call压死死:

  

 

“下周六和我一起和柳阿姨见个面,她儿子小袁,你还记得吧?小时候你们可要好了……”

  

 

作为江女士的亲生女儿,你自然是明白她的言外之意——相亲。

  

 

其实吧,你对那位小袁同志是一点记忆都没有了的,但是最近被江女士疯狂安利且告知他是你的娃娃亲对象,以至于你对他有了一些抗拒心理!

  

 

“大猫,你说,我一个正值青春年华年轻貌美的大姑娘!需要娃娃亲吗?啊!江女士她不爱我了!”

  

 

你的闺蜜大猫白了你一眼,喝了一口拿铁,淡淡地给你补了一刀:“可能阿姨是怕你嫁不出去吧,毕竟你可是23年的母胎solo啊!”

  

 

“我们之间的友谊没了,你和我只是个饭搭子关系了!”

  

 

你瘫倒在沙发上,思来想去,觉得不能屈服在江女士的“威逼利诱”下!

  

 

“大猫,我要在见到那个小袁同志之前——脱单!!!”

  

 

大猫被你的豪情壮志狠狠地呛到了,呛得猛咳嗽,差点就让你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隔天跟着大猫来到了她同学的联谊晚会,你就后悔了。先不说你在男人面前支支吾吾说不出话,你竟然在晚会上见到了当年和你十分不对盘且在你美好的校园生活里给你使绊子的坏女人!

  

 

“哟哟哟,又见面了啊,小x~”

  

 

你一个眼神都没给她,一杯又一杯地给自己灌香槟!要忍住,不能跟贱人一般见识!

  

 

后果就是大猫大晚上的拉着你这个发酒疯的女人在大马路上上演速度与激情……

  

 

你晕乎乎地走到xx公园,看到网球场上有人在打网球,你大喊了一声:

  

 

“你!大晚上的!打什么球!有…有本事,你就跟我耍朋友!”

  

 

鬼知道你当时哪里来的勇气,跑上去,一股脑地抱着人家不撒手。

  

 

后来发生了什么你就不记得了,只记得那个人泛红的眼睛,以及手腕传来的疼,还有脑壳痛!

  

 

你多次问大猫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大猫都不肯说,让你十分心焦!

  

 

直到现在,你加班回家路上看到一个男人拽着一个女生的手不放,体内的正义感促使你上前,一把拿开他的手,反手一巴掌甩在男人脸上!

  

 

“你!敢打我?”

  

 

你心里慌得一批,想着那位小姐姐能和你一起,没想到她跑了……跑了……

  

 

“额,dbq我…好像也没用多大力气,你…”

  

 

“怎么又是你?”

  

 

嗯?你讶然地看着他,猛地也觉得他有点眼熟。

  

 

袁弛暗自叹气,这个女人真是阴魂不散啊!

  

 

“我们见过……吗?”

  

 

“上次你在网球场上抱着我不撒手,还……这次直接甩我一巴掌,大姐你和我有仇?”

     

 

你脸上的笑容瞬间龟裂,他竟然叫你大姐!等等,不对,重点是,上次?抱着不撒手?!震惊!

  

 

“额,冒昧问一句,你认识我吗?”

  

 

“不认识……”

  

 

在袁弛说出第一个字时,你就转身就跑了,不认识那就拜拜吧!

  

 

你低估了自己小短腿的速度,很快就被一看就是经常运动的袁弛拎住了命运的后颈皮!

  

 

“大哥,我错了!有话好好说!”

  

 

“刚刚你放走的女人是个小偷,我正要拉她去警察局来着,英!雄!小!姐!”后面的四个字咬牙切齿。

  

 

你愣住,丢人丢大发了啊!袁弛松开手,看着你脸上精彩的变脸表演。

  

 

“额,大哥,不好意思,是我唐突了,我请你吃饭,我们就一笔勾销!”

  

 

最后你们在烤肉店老板的眼下,你看着手机上的余额——0.31瑟瑟发抖。

  

 

“你果然是来克我的,我给。”

  

 

你看着袁弛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扫码付款一气呵成!有点帅气哇!

  

 

“那,你加我wx!我有钱就转你!”

  

 

你想着,即使最后耍不了朋友,至少能多个土豪朋友啊!有钱还长得养眼!可能是烤肉桌上的交流,袁弛觉得你没有什么坏心思,只是蠢了点而已?就加上了wx。

  

 

过后的日子里,你时不时给他发wx“骚扰”一下。你想着,虽然袁弛是个直男,除了工作,唯一的兴趣爱好就是网球,但他其实胆大心细,偶尔也会像小孩子一样可爱!

  

 

大猫说你那是陷入爱河了,你无言反驳,并和大猫讨论着表白大计!

  

 

万万没想到,他先被你的美貌?(bushi)折服,跟你告白了……

  

 

是在你又一次喝醉酒的时候,你直接略过大猫发了位置给袁弛。袁弛很快就来接你,并为了不让你瞎跑,直接背着你离开KTV。

  

 

你的酒品确实不怎么好,在袁弛背上动来动去,最后一下子抱住袁弛的脖子,歪倒在他的肩膀上。

  

 

“xx,你以后还是不要喝酒了!”

  

 

“好…”你无意识的回答。

  

 

“也不准和别的男生一起约饭!”

  

 

“好…”

  

 

袁弛突然停下脚步,沉了沉声音:“做我女朋友?”

  

 

“好…”

  

 

嗯?好像把自己卖了?!只可惜你当时的脑子不足以让你冷静地思考。

  

 

“袁弛!你昨天!昨天晚上!是不是……”

  

 

你没敢讲,怕是你昨晚做的梦,结果袁弛直接发了一个语音。

  

 

“怎么了?女朋友?”

  

 

就这一句刚睡醒带着疲倦的暗哑嗓音的话,一下子击中你的心!立马打开大猫的对话框:

  

 

“我脱单了,我有男朋友了!袁弛跟我表白的!”

  

 

说完就不管大猫疯狂轰炸,继续和袁弛腻歪去了。大猫被迫吃了两天你们的狗粮,最后选择出差去了,眼不见为净!

  

 

“对了,我周六有个相亲局,你放心,我会很快解决的!”

  

 

你满满求生欲地看着袁弛,袁弛板着脸,最后亲的你喘不过气才告诉你他也有个相亲局。气得你一蹦三尺远,一手捂住心脏:“这可是我的初吻!袁弛你太过分了!”

  

 

“那我再还你一个!”

  

 

很好,你不需要涂口红了,袁弛牌口红,绝对正色!

  

 

周六,你穿的普普通通准备出门,下一秒就被江女士拖进房间,换了条连衣裙……

  

 

“江女士,我郑重地告诉你,我有男朋友了!”

  

 

“我也郑重地告诉你,我不信!”

  

 

江女士一副“我早已看穿你”的样子,你痛心疾首,母女之间的信任呢?!

  

 

可能是怕你逃跑,江女士直接陪你到饭店包厢。

  

 

“阿姨好,我是……嗯,袁弛?!”

  

 

你突然看到柳阿姨身后玩手机的袁弛,怔在原地。袁弛抬头,看到是你也呆住了:“xx?”

  

 

看着江女士和柳阿姨的疑惑,袁弛直接揽过你:“妈,我真的交女朋友了,就是她。”

  

 

你下意识地也对江女士说:“我也是真的交男朋友了,就是袁弛……”

  

 

最后你们一家人和和美美地吃了个饭,江女士和柳阿姨已经聊到孩子叫什么名字了。饭桌下,袁弛拉住你的手:“早知道我们迟早都要相伴余生,我就把握住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了。”

  

 

其实袁弛没告诉你,就在第一次见面,喝醉了的你早就献出了初吻了~

 

 

 

-碎碎念:小黎回来了!搞卫生啊烦人啊!晚点更新追剧少女第二部!

 

司徒未央小可爱,我知道文风有点沙~但是,它还是很甜的!希望你喜欢!

 

感谢各位观看!(。・ω・。)ノ♡

评论(5)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